读新经文“修改”一些讨论和的体会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08日】

我读完师父新经文“修改”后的第一念就是,这么多书怎么改,有些抵触,这其实已经是对师父对法不敬了。还有学员想用小刀刮刮破了怎么办,用打印好的字去贴,想投机取巧,诸如此类。

但是有学员已经开始照师父说的做,在做的过程中,学员体会到修改这些字心一定要静,不然是做不了的,是对我们修炼功夫的检验。还有学员认为这是一次机会让我们静心回顾所有师父的经文对自己的修炼做一个总结。《转法轮》中每个字的背后都有无穷的佛、道、神,那么修改这些字是不是也是对那些变得不好了的佛、道、神的清理呢?

听了学员的体会,我认识到师父讲出来的就是法,弟子是要去做的。我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修改了《转法轮》中第一讲的字。第二天早上天目中清楚地看到,一些星星点点的金色颗粒占据了空间中的小部份,大多数地方都是清澈透明的。让我想起几个月前,休息时身体中充满了能量非常舒服,但是突然眼前出现一片天空,密密麻麻充满了金星。我想因为修改那些字真是在对那些旧势力的黑手的清理,所以自己的空间场中的旧势力的黑手少了很多。从这件事看出按照师父讲的实修是多么的重要,在做的过程中法的内涵尽在其中。

还有学员讲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张果老倒骑驴的故事,张果老发现人越往前走其实是在倒退。最近大法弟子在推進一些正法的事时感到推不动,读了师父的经文体会到,做正法的事是修炼;当做常人的事做,就会陷入常人中越往前進反而是退,大法弟子做正法的事应该像师父讲的“越走越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