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张真相标语和真相币想到的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21年02月10日】

----引发启迪的一点追溯

新年伊始,抚今追昔;二十余年的正法修炼历程,趟过中共邪恶腥风血雨的迫害,随师正法救度众生,走过二十余年正法时期修炼的时光。点点滴滴的提高,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巨大的付出与心血,精心安排、点悟、呵护下,坦坦荡荡走过这正法时期。有魔难、有感慨、更有辉煌。师父说:“生命的过程,每个人都象一部历史的史册一样。”(《二十年讲法》)成为大法弟子,无比荣耀,回首无悔。

新年伊始,抚今追昔;师父正法,弟子助师,与伟大的师父同在,与师父正法同在。师父以巨大的承受,救赎了天地苍生,创造了永恒美好的大穹。弟子秉承师父教诲,向民众广传真相,拨云散雾,承负了身心巨难,不顾个人安危,迄今依然屹立不摇。头顶冤屈与压力,怀揣勇气与真诚,用坚定、无私的浩然正气,用鲜血、泪水铺就了让人们明白真相的希望之路。善良的人们将会在这条路上觉醒……

既然这条路是正神铺成,人世间是创世主开创的一个层次的环境,不是给邪恶逞凶的地方,是为了末后世人能够得救,能够在这里听到佛法。师父来到这罪浪滔滔的宇宙最底层的人间,洪传大法,法正天地,法正人心,救赎了世上无量众生。在铲除红魔及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的同时,给人分辨善与恶选择的机会、从而救赎被魔鬼控制中的世人。警示、唤醒着人们;与中国红魔为伍的都将被淘汰。与神同行的人净化之后,彻底终结人类这段罪恶的历史,進入美好的未来、走向“法正人间”辉煌的开端……

反观在中共血雨腥风二十余年的迫害;九九年七月,中共全面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首恶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至今中华大地仍在经历着这场史无前例的浩劫。虽然在被中共煽动仇视大法的世人已渐见清明,辨别好与坏、正与邪、善与恶,给人以正确选择道德的分水岭。上天一再告诫警示人们:“天灭中共”,只有与神同行,弃恶投明,才能免遭被瘟疫劫杀的宿命。

在大法弟子自身遭受血腥迫害的情况下,一直秉承慈悲,讲清真相,唤醒着被救度的众生。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谈到:“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真的是一个人顶一百个人、一千个人,有力的揭露了邪恶对大法弟子制造的这场魔难。”在大法弟子遭受中共残忍无道的迫害中,自身同样尝受过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那种滋味;但并为此而倒下,而是凭着对师父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走了过来。“因为我有师父,我有大法,我是大法弟子。”为使自己成为一个鲜活的“真相媒体”证实大法, 给世人展现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美好与神奇。

七、二;令人刻骨铭心的那个日子,被中共非法关押后回到家中,在2000年的半载当中,承受着那种无法形容的痛疼,虽然几乎站不住,但却依然修炼如初,学法炼功,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作为自己每天的必修之课,样样都在法中精進。在被勒令不让上班,拘禁在家中,被四五个人看守着,虽已置身闭关,却是心念方外。在没有电脑、没有打印机,无法与外界联系的情况下,用自己的特长依师父赐赋的神笔,谱写真相华章,义无反顾。从法中体悟:“我们从这个班上下去,你带的是真正的功,是高能量物质。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转法轮》)忍受着身心的痛疼,在给各级政府、公检法、所在单位及世人书写真相信的同时,为让世人能够知道法轮大法真相,并以书法标语的方式,例出:“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不是x教,还大法清白,法正乾坤,法正人心,善恶有报是天理,等等……”为向导,用毛笔、油漆和两面胶、纸墨,写、刻、印,十张、二十张、三十张……一百幅、二百幅、三百幅……忘我的制作!从而那种针扎钻心的痛疼渐渐消失。展示着大法弟子坚忍不拔坚信大法的神奇。

当时基本都是在凌晨三点,一个晚上就可以在一个镇或一个市,贴、挂、发的遍地开花。几乎是每天,从火车站停车点到商场饭店、从大街小巷到公园河岸、名山大川马路道边、一直挂到天安门,登上泰山……无处不在的留下我们大法弟子传播法轮大法真相的足迹。

从自我做起;我就是一个资料点的“遍地开花”。在中原的大地上走到哪儿开到哪儿,二十余年来, 无论刮风下雨,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冰天雪地。从乡村到城市,从旅游景点到名胜古迹、码头车站、车上车下……。一个人为整体,以各个资料点的整体配合, 每次的外出都要把大真相小真相、大图片小图片、大横幅小横幅、大张贴小张贴等等,所到之处,就地取材,随意所用。资料用完了,就用书写的办法,在钱币上、 或石碑上刻写 “法轮大法好”。在师尊安排的《路》上走出一个觉者。

其中这张“法正人间”,从法中悟到师父正法進程还没推到那一步,故而一直保存到今天。无偶不成书,元月三日,在观看“神韵艺术团音乐晚会”时,一开场“法正人间”的曲目映入眼帘,也正是当日在拜读师父《北美巡回讲法》时,在书中偶尔发现二十年前,这张保存完好无损的“法正人间”的真相标语和这枚“真善忍好”的真相币,故而受到启发,犹豫再三终于整理出来,是否符合目前师父正法進程,望大家慈悲指教!

新年伊始,抚今追昔;庚子年末岁前途未卜,随之辛丑之年人类即将迎来更大规模的瘟疫。人心的走向决定着瘟疫的走向,因此,这些年来,神在慈悲的看着人,为人的临危、无知、不肯悔罪而着急。师父《大选》明言:“朗朗乾坤紅魔乱 泱泱大国弊为患 左右社会人心冷 正义良知几時还”。

领悟师父的经文:“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理性》)向内找,是因为我们的修炼还没达到圆满的标准,该救的众生还没得到救度。师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中讲到:“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恶大于善、迫害的压力、谎言的灌输都会给救人带来难度,但是大家多数做的很好。其实没有难度也用不着大法的修炼者去救了,没有难度当然也展现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

多次预言大瘟疫都与朝代变迁相联,在每个朝代的末劫时期,往往都是统治者昏庸无道,毫无善念。大瘟疫在世界流行,唯有道德高尚之人能幸免于难,唯有心存善念人心归正,唯有与神同行,顺应天意“天灭中共”!方可摆脱中共病毒,方可疫中自救!“百年红潮红墙倒,世界空前抗共潮。三退自救命方保,九字真言大法好。”

《 洪吟三》-唯一的希望: “不是没有希望  创世主没有把世人遗忘  只是迷中你必须了解真相  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快快找寻躲避瘟疫秘诀,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做出最明智、最及时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