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同修的修炼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心怀


【正见网2021年01月10日】

有一次我在学法组学法回家,别的同修都走远了,就我一个人在后边,我听见后边有脚步声,我回头看看没有人,我还向前走,走不远又听到身后有脚步的声音,我又回头看看,还是没看到人,我就想为什么有脚步的声音看不到人呢?快到我家门口的时候又听到有脚步声,这下我一下就明白了,是师父在保护我呢。

有一次我和几位老伙伴买东西,我是第一个买完的,我就在一旁站着,等那几位都买完了,我和卖东西的人说:我的帐算错了。他问哪错了?我说我买的东西在这呢,是多少钱,您找给我的钱您看看,找多了。卖东西的笑着把钱拿回去了。

又有一次我吃完晚饭,夏天天气热,我在外边乘凉,有三个小朋友踏滑板车从我眼前过去。一低头我看见地上有十元钱,我就捡起来等着那三个小朋友回来拿,一会他们回来了,我把钱给他们他们说谢谢奶奶,旁边乘凉的邻居说你们可碰到好人了,这个奶奶是个大好人。

还有一次我小孙女跟我说咱家后院有一小堆钱,有五块的,一块的。我到后院一看真的有一堆钱。我对孙女说:咱不能要这个钱。要是没修炼之前我肯定就捡起来了。

这是我的一点体会,修炼为别人着想,师父时常的鼓励我,小法轮在手掌心转。谢谢师父的鼓励,我决心修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