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所谓配合 眼见为实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1月14日】

三言两语  所谓配合 

 在所谓的“清零”行动中,有关人员说的最多的就是“你要配合”,这个时候我们头脑一定要清醒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而他们是被邪恶控制的人,本质上这是邪恶对我们的迫害,尽管那个具体被操控的人不一定那么坏。他们的所作所为在常人的角度是违法行为,在修炼的角度是在害我们,毁我们,大家不妨这样去想:唐僧能够和白骨精配合吗? 绝对不会的。对于白骨精只有铲除的份,所以我们除了将计就计慈悲地讲真相外,还要发出强大的正念铲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     

三言两语   眼见为实   

眼见为实是一个理,是为了维护常人社会迷的状态而产生的,所以常人社会中的绝大部分人都认同这个理,只有很少数的人能够不被其制约,这也是正常的。其实这个理贯穿的空间层次是相当高的,对其他许许多多空间的生命而言也存在这样的问题,他们看不到比自己更高的空间层次就不相信,比如旧势力尽管也是神,但看不到正法在更高层次的表现,所以才敢于作恶,同时还认为自己是在对修炼人进行所谓的考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