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为法来

吉林大法弟子 万毅


【正见网2020年12月30日】

万物都是有灵性的,都是针对我们人心来的,考验大法弟子信师信法的成度,去各种执着心的。下面说说我遇到的神奇事。

冰箱  

我家冰箱用了将近三十年,老牌子,耗电量大、声音大。姑娘回家说:“妈,换了吧,用几年的电费就能买个新的。”丈夫也说要换。我就坚持不换,然后我和冰箱沟通:“冰箱啊,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能和我一起跟着师父正法,救度众生,也是你的福分,你也是我的法器。我相信你有自动更新的能力。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未来。后来,我去交电费,电费减少了,直到现在还用着,一切正常。

门锁   

我和同修在同一屋开店,我俩轮换值班。平时门锁用一用就坏了,扔了。去年,又有一把锁坏了,扔窗台上去了,连门上的了吊都换新的了。第二天,我下班去锁门,发现新锁没了(放起来了),用的还是那把旧锁头。而且跟好的一样,一点毛病也没有。我知道一定是同修跟它说什么了,这是大法的神奇。问同修,笑也不说。二年过去了,锁还在用着,一切正常。

暖气片

因房子是租的,暖气片是老式的、铁的,用的时间长,内部长时间没清理,杂质和锈积攒很多,连着几年,年年冻。因房东不在本地,找她挺麻烦,让她找人修她还不高兴。前两次是我们自己找人修的。这就使我很生气,屋里设备就该主人管。去年一冬天靠边的一组整个都是上边一小部分热,下边大部分不热、冰凉。怎么办?又怕把暖气片冻裂了,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帮忙,与暖气片沟通。带着怨恨心发正念,效果不好。

今年六月,交房租时,跟房主说,暖气冻了好几回了,这次你得修了。九月份房主找来两个人到店里看了看,说暖气片得全换,屋里东西那么多,全换可太麻烦了,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收拾。于是,我发正念,不许邪恶利用这个事来干扰,请师父安排,不管房主给不给修,我都不怨恨,不生气,守住心性。后来很长时间对方没有动静,电话催了几次,也没修,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跟房东生气、发火。

几天后,房东丈夫来了,说不行就把它割掉扔了,换个塑料的,说完走了。当时是同修在店里值班,同修与暖气片沟通,说:你快热了吧,不然人家就要把你割掉扔了,你就听不到我们给你念佛法了。因为有时我们在店里大声学法、背法,告诉店里所有物品,你们都是有生命的,都是为法而来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的未来。当我去接班时,同修就把房东丈夫来的事说了,然后她笑着跟我说:“你去摸摸暖气片,她摸我也摸,暖气片热了,上下都热了。”问她怎么回事,她就把跟暖气片沟通的事说了一遍。这是我们信师信法产生的神迹。一次,房东的弟弟来买图钉,知道了这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老鼠  

我和同修刚开店时,老鼠经常在屋里转,有时在屋顶的棚上来回跑。有一天耗子又在上面跑,我说:耗子,你们听着:你们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未来,不要干扰大法弟子,干扰大法弟子是有罪的,赶快离开这里,也告诉你们的家族。从此二三年没有耗子了。

万物皆有灵,都是来同化法的。只要我们心在法上,什么东西都显的那么听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