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祉 受益全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2日】

一、喜得大法 走出困境

修炼前,我积劳成疾,身体糟到极限。全家为我治病,陷在经济困窘中。俩个儿子都到了成家的年龄,他们很孝顺,用微薄的收入给我买盛行一时但很昂贵的药(三株口服液)。在外面每日的三餐成了两餐,甚至一餐。大儿子在日记中写到:今天太饿了,在下班路上碰到卖糖葫芦的,真想吃一根啊,可想到妈妈还病着,忍忍过去了,到了次日晚上,心想太饿了,碰到买一根吧,可是囊中羞涩,妈妈的病更需要钱啊。到了冬天,棉服很贵,只有一种相对便宜些,颜色微绿,还是女式的,对付穿吧,好歹也能御寒啊。一双靴头拉链坏了,换一次很贵,那就用绳子勒上吧。就这样的形象上哪儿寻找对象呢?由于家庭困难,俩个儿子从小营养不良,但也得挺着单薄的身子在外干活。

自从我在九九年之前喜得大法修炼后,师尊的法理让我改变了固有的人心观念,让我对人生、事物有了全新的认识。自然对名利也看淡了,顺其自然,一切都释然放下,心情好了,身体也渐渐好了,身心愉悦,脸上有了久违的笑容。

孩子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儿子决定看一看这是个什么样的群体,于是来到学法点。看到男女老少都有,个个面容祥和,端坐在禅垫上,恭读宝书《转法轮》,整个场上充满庄严而温馨的气氛。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修心向善。孩子高兴的说:妈妈我支持您,好好学大法吧!从此孩子不再为我筹钱治病忧心忡忡;不再为我健康状况悲凉痛苦。挣的钱完全可以用到解决温饱的生活中了。一家人从困境中走出来,如同从黑暗中走向温暖的阳光。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二、大法福祉 受益全家

可喜的是俩个儿子都相继顺利成家,也没花多少钱,大儿子的岳父还给女儿陪嫁一套八十平米的楼房,二儿子的岳父高兴的把女儿送过来。俩儿媳都非常优秀。

在江魔头流氓集团迫害大法的严重时期,儿子们为我操了不少心,但他们坚信大法是好的,妈妈修大法没有错,是大法给予妈妈身心健康。儿子们为我少遭点罪,四处奔波,钱让恶警恶人也勒索去不少,对我却没有怨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修炼。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 修炼人是这样,我想常人也会是这样的。孩子们由于对大法有正确认识,大法也给了他们福分,慈悲的师尊是不会亏待众生的。

师尊在《转法轮》的开篇“论语”中讲:“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 

孩子们真的得了福报,都有了稳定的生活来源,有了自己的楼房,有了优秀的儿女,身心健康,生活富裕,越来越好。在当前疫情泛滥的情况下,很多人失业,他们依然有稳定的收入。我老伴几十年的胃病也不治而愈了,是大法的福祉受益全家。感谢师尊的呵护与怜慈,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

结语:最后恭录师尊《转法轮》中的一段话与大家共享:“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 在这天灾人祸频出的末法时期,只有法轮大法师尊以无量的慈悲在救度众生。有缘世人啊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能遇难呈祥保平安!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