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恶务尽--记一次发正念清除共产邪灵的体会

天之遥


【正见网2020年12月16日】

学了师尊发表的最新经文《致台湾法会》,我悟到另外空间邪魔不除尽,人类表面空间就不得安宁。

前几年孩子处于所谓的逆反期,其实是被共产邪灵附体的缘故。我看到在另外空间有一天蛇迅速钻入孩子的嘴,进入她的身体,孩子的两眼瞬间放出两道幽暗的绿光。从那以后,孩子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性格古怪,爱发脾气,晚间出走、夜不归宿。发起火来歇斯底里,简直不听道理。而且喜欢网购附带邪灵图片的商品,费了好多周折劝解,她才同意清理掉。这和《封神演义》里的苏妲己被妖狐附体的症状极为相似。

后来我开始频发正念,清除她体内(尤其是脑部)的邪灵毒素,除恶务尽。终于有一天,孩子梦见从家里扫除好多蛇皮垃圾。我开心的笑了,这都是师尊加持下发正念的威力。而且发正念时立掌入定后,多用法轮除恶,威力无比。

现在大法弟子面对的是全宇宙最肮脏、邪恶的垃圾败物(红魔蛇,还有它的分身),这些邪灵一般通过人类的手机、电视等媒体往人的大脑里输送,然后附在大脑细胞皮下不太微观的(接近人类的维度)空间中,操控坏人迫害大法弟子,进而消磨人类的正念和对大法弟子的人心进行强烈的冲击和干扰。所以必须针对网络加大发正念的力度除恶,不能陷入人的思维模式。只有跳出人来,才能做好大法三件事,不受干扰。尤其是接触常人时一定要对着他们的脑部多发正念,彻底清除邪灵。让他们的良知正念尽快复苏,真正主宰自己,与神同行,免遭淘汰。密集发正念,助师正法。除恶务尽,替天行道,方能让人间得到安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