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天目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航


【正见网2020年08月18日】

我地区在二零二零年新年过后,有同修因发资料被绑架,后因疫情期间,没有处理。但过后公安局国保科恶警欲对该同修加重迫害,在公安局立案。要扩大迫害。后又有内部消息,说是专案组到我市,要对法轮功搞跟踪、暗访等。我市同修组织了一次持续十天的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大多数人都参与了。

十天过后,有同修觉的发正念效果很好,被迫害同修没有后续迫害,专案组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提议持续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这次是自愿参与,不具备条件的同修可以不参与,而且发十五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都可以,不限定时间,不限定结束日期。以往的接力发正念,最后都是不了了之,这次的发正念,希望参与的同修能长期坚持。参与的同修一下减少很多,开始二十四个点都没排满,有时间的同修兼顾两个时间点。

我领了时间点后,第一次发正念,刚刚入静,天目看到有一个大教室,教室里人不多,都在答卷。可有的人答了几分钟就走了,有的答的时间多一些,前面有几个人静静的答卷,直到下课。我悟到这就是我们目前接力发正念的状态,当时参与的人很少,有的只发了一会就停了,有的发的时间稍微长一些,有的发了一个小时,应该就是最后答完全部卷子的。从那以后,我每次接力发正念都尽量坚持一个小时。

有一次我发完一个小时正念,就见我自己背着满满的一个书包下课。这应该是圆满的完成了发正念的任务。

我有一次发正念倒掌,眼前马上出现“危险!危险!危险!!”几个黑字,我立刻精神起来,发正念就是正邪大战的时候,倒掌时邪恶就会伤到我们另外空间的身体。所以提醒同修发正念时一定要精神起来,头脑清晰,正念强大,才能达到发正念的效果。

这只是我个人所在层次所见,天目看到的东西有其局限性,但在一定层次上对同修也是个提醒,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