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心齐发正念 帮同修闯过生死关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2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想把我们当地同修最近帮同修闯关的经过跟大家交流一下, 通过这次事件,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正像师父说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

11月7日下午,发罢6点正念背法时,我们当地一位B同修总是出错,和平常的她判若两人。我于是打电话过去,她就说了两个字,“难活”,我唯恐自己听错,再问,还是如此说。 我两小时后到了同修家,她站在门口接我,却是衣衫不整,蓬头垢面,光脚拖着一只鞋,这哪是我印象中的B姐呀!我扶着她,我都感到很费劲,用力扶着拽着才能让她不致于倒下去,她告诉我,她睡下起不来,坐也坐不住。我问她头晕吗?她摇摇头,哪里痛吗?还是摇摇头。我发现她自己扶着墙走,也是一步一停,忽忽悠悠的,只打趔趄,她垂着头,没有要和我说话的意思。这时我们本地同修在平台上开始学法了,平日里,B同修是每次很少落下的,还好,轮到她读《转法轮》,也能读。

学法结束后,我们一起发正念,因为她星期三早上出现的状况,直到现在,什么东西也没吃,一方面饿,一方面邪魔对肉身的迫害,她已经没有一丝气力了,一旦躺下就动不了,坐也坐不正,几秒钟就歪了。整个晚上一直在昏昏沉沉中呻吟,我晚上扶着她去了两趟厕所,一次撒在地上,一次裤子湿了。早上炼静功,坐不起来,整个人就像一堆泥似的,勉强坐起来了,上身和腿不是一体了,挪也挪不了,动也动不了,打手印,也不到位,我喊她想提醒她,她睁开两只失神的眼睛,看看我,就又闭上了。因为星期五我和同修有约,所以我就离开B同修家了,离开时,白姐的丈夫是常人,他说:“我今天让孩子把她送医院去......”我心想:谁说也不算,我们师父说了算,同修清醒时说了算。白天抽空给她打了两次电话,也没人接,有位同修告诉我,她打通B姐电话了,但她听不清她说的是什么,最后是她先生代她接的电话。

傍晚,我打电话给B姐女儿,她答应晚上会去陪妈妈的,女儿原来也修炼,后因常人工作太忙,学法炼功就跟不上了。我说大家齐心协力,妈妈好起来了,你爸对大法就更认同了。她也同意我的观点。

晚上,我们当地学法时,我把这个事交流了出来,有同修说要提醒她向内找,要给她念师父的某段某段法;有同修说,这是迫害,我们不要对B同修有任何负面的想法,就是解体灭尽对同修的迫害,还有两位同修谈了自己闯生死关的经历,同修强调,此时,让她向内找,只能是给同修添堵。统一了认识,立即把这个发正念的要领群发了出去,那就是不去想同修的任何事,就是一味的解体灭尽迫害她的旧势力黑手烂鬼。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而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邪恶的迫害。”我们决定象接力赛似的,分成上下午两个时间点,去B姐家近距离发正念。

第二天下午,我到B同修家,她已经坐在沙发上,捧着书,虽然有气无力,但眼神正常了,能正常交流了,我立即说,闯过来了,已经闯过来了!后来B姐女儿告诉我,妈妈早上3点钟时,清醒了,自己打开灯,去了一趟厕所。

通过这次事件,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正像师父说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从此事,我悟到,邪恶已经开始迫害同修时,就像B姐这次当时已经昏昏然了,不能控制自己了,这时再告诉她要向内找,或用师父的法提示同修向内找,那我们就承认了迫害是对的,合情合理的,旧势力看到我们这样做,就会更加变本加力的迫害同修。它会邪恶的说,你们不也认为她有漏,让她向内找吗?

今天,把这件事交流出来,也是想帮被迫害中的同修,早日闯过关去,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星期一我们和B姐学法时,她说她向内找,原来是放不下的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上周星期二小孙女和她同时出现同样的症状,呕吐,发烧,她就想孩子小,还是替孩子承受了吧。结果孩子好了,她在当天晚上就开始出现症状了。

就交流到这儿吧。

叩谢慈悲的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