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到了发正念的甜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5日】

昨天晚上1点多钟,我的右腿突然疼痛得很厉害,致使我不能入睡。我马上意识到是旧势力在迫害,我立即坐起来,盘上双腿发正念,铲除邪恶对我身体的迫害。盘腿时脚还很疼,待发完15分钟正念后,腿已经不疼了,真是立竿见影。

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两三次了,尝到了发正念的甜头。在去年之前我是不注重发正念的,只注重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一年来能三退万余人,自己总觉得退一个算一个,这是能看的到的,所以做起来就积极。而发正念不知是否起作用,因为自己是关着修的。集体发正念时,看到有些同修倒掌,象睡着了的状态,心想这样的正念起什么作用呢? 因此,晚上发12点的正念,怕耽误睡眠就没起来。上午出去讲真相回来迟了,下午也没有把中午的正念补上。这样自身的空间场都没清理干净,致使去年多次被邪恶绑架,给大法造成了不少的损失。

同时去年年底,身体出现了“病业”假象状态,几乎到了无法承受的边沿。我每天向内找自己哪些方面有漏,有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执著心找了不少,争斗心、显示心、怨恨心、做事心、自以为是的心、我行我素的心、不让别人说的心,同时还找到了一个大漏,就是忽视了发正念的作用。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发正念就是其中的一件,因我看不到发正念的实效,就没重视。这也是不信师不信法的表现,师父告诉我们,做好三件事是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却打了折扣,怎么行呢?找到了不足,决心改掉。

师父讲:“我告诉大家,很多微细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们就象尘土一样覆盖住你,盖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们发正念就能消灭掉这些烂东西。很多人发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干净你身体中的这些东西,你的修炼就会受到影响。可是那些东西一念就灭没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来,就不起作用。”[1]当我读到师父这段讲法时,我才意识到,师父在这里早就明示我们不重视发正念会影响我们的修炼。师父还说:“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都是这些东西。发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灭成片成片的就灭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这个东西,而且宇宙的层次很多,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不要觉的发完正念了,感觉好一阵,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诉你,它们就是用这个办法在耗你,耗你的坚定信念,大家要注意这些事。”[2] 看到这些法理后自已后悔莫及并下决心改正,今年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都没落下,身体状况很快恢复。发正念时,我还增加了下面一段话:“把自己溶入法中,想象自己是一个顶天立地唯我独尊的佛,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坚定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除了师父安排的,其它什么我都不要,也不承认。尽管我有执著有漏,可以在大法中归正,决不允许旧势力利用病业假象来迫害我。即使我曾经与旧势力有约,或给我安排的机制,也都不要,全盘否定。我要紧跟师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谁干扰谁就是犯罪,谁就得下地狱,谁就得下无生之门,形神全灭”。

一次,我问女儿(同修)发正念师父说:在念“灭”字时,要把“灭”想象天体那么大,我问她是怎么想的,她说怎么想“灭”要大,就是想象不大。我说:我想象天空中的银河系,就是“灭”字上的“一”横,再在一横下面加上一个巨大的“火”字,这个“灭”就有天体那么大了。女儿也跟着这样想,她说“灭”字真的很大了。以上是自已深刻的教训,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吸取本人的教训,以免犯同样的错误。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