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選”(选)字的另一层含义

叶朗


【正见网2020年11月23日】

感谢正见网编辑部同修重新刊登了“从繁体“選”(选)字说起看天机”这篇文章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63270),可能有些同修和我一样,以前没有注意到这篇文章,读完后受益良多,深感师父的苦心救度,以及众神为启迪今天的世人,在历史的久远而做出的巧妙安排。

结合当前的形势,我觉得繁体“選”字还有一层意思。

“選”字里面包含的“巽”字, 象前文所揭示的,“巽”字形意上确实代表着共产邪灵-“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的毒蛇和魔鬼。

“巽”字,读音(xùn)和“殉葬”的“殉”一模一样。

这是在启示世人:最后世人都将面临要不要共产主义的“選”(选)择,拥抱共产邪灵,尤其与中共为伍的,必将成为共产邪灵的殉葬品!

很多华人看了今年的美国选举,都认识到:美国大选左派暴露出来的很多邪恶招数和中共一模一样:鼓动群众运动搞打砸抢、媒体造假、候选人假话、空话连篇、谁说真话、谁报道真相就攻击谁。因为它们背后都是共产邪灵!

世人也会看到,人所设计的再好的制度,在人类大面积道德崩溃的时候,则无法阻止人作恶,进而把整个社会带到危险之中。

新的宇宙、新的人类,必将摒弃所有不正的一切,回归神的怀抱,回归到最好的状态中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