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大法真相的老俩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6日】

我所在城区边缘的北山上,零星住着几户人家,我一直惦记着去这几户人家讲真相发资料。可因为相对偏僻,又只有那么几家,所以一直没有成行。这一天,我终于克服畏难情绪,背着台历和其它真相资料上山了。

一户农家院,大约六十多岁的女主人正忙着收拾院子。我喊:“大姐,给你一本明年的台历。”女主人停下手里的活,走过来接过台历,一看是法轮功真相的,就高兴又神秘的对我说:“太好了,我也天天看法轮功的书呢。”我问:“您也炼法轮功吗?”她说:“我不炼我就是看书。”我乍一听还以为她看大法经书。她又说:“法轮功的书我攒了很多没事就看,那上面说的咋那么好!”

我俩说着话的时候,一个男的走了过来,女主人告诉我那是她老伴儿。令我惊喜的是这家男主人更认可大法,他说:“把你包里能看的资料都给留一份,我们最爱看这个。”女主人又补充说:“我们家也不像别人家信这个信那个的,也不知咋回事,就是喜欢看这法轮功资料。我还有一个法轮大法好的钥匙链呢!”我说:“那钥匙链是别人送你的啊?”女主人说:“不是啊,是我从路上捡到的,我一直保存着。”

我终于听明白了,原来是之前同修们早来这里发过资料,连《九评》她家都有,女主人说她都看了。我好奇这个女主人有文化,她说她念到初中。男主人说:“我们也在做好人,我懂医,会用偏方看病,这几年我也舍了几百块钱的药了。”

我问他们三退没有,他们说只入过队,再说已经是小时候的事了。我告诉他们三退的重要性,他们马上同意退了少先队。我又给了他们一本《天地苍生》大册子,一个真相U盘。告诉他们在液晶电视上就能打开U盘看到许多真相视频。男主人说这个他会操作。老俩口接过东西像得了宝贝一样,再三真诚的感谢我。我告诉他们:“是大法师父知道你们人好,让我们给你们送东西啊。谢我们师父吧!”

挥手与老俩口告别,我热泪上涌。感动同修们在默默无闻中救度众生。滚滚红尘中,众生明白的一面,真的知道他们来世等待的是什么啊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