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俄勒冈州传真相的一天

俄勒冈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3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下旬,美西的深秋,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市农贸市场 (Beaverton Farmer Market)的出入口,来往的民众熙熙攘攘。当地法轮功学员们手持“远离中共=远离病毒”的中英文横幅,站在农贸市场的出入口处。俄勒冈州因疫情,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六英尺的距離,一学员在符合此规定的情况下,手拿“拒绝中共,解体中共”的征签板,向过往民众发放《真相资料》并征集签名。

有的人要了资料便离开了。有的人接到传单了解真相后,会在征签板上签字。一对年轻夫妇接过传单后说;“我们要先阅读一下资料。”过一会儿他们从农贸市场出来时,便走过来说:“我们要签名”。还向学员多要了几份传单,表示回去带给他们的朋友看。

一位中年女士走过来,看了横幅就签字,同时说:“中国共产党太邪恶了,它隐瞒疫情,造成全世界的大灾难。”离开时还带走一张传单,进了农贸市场。大约半个小时后,她从农贸市场出来,又走到法轮功学员这边问:“你们是法轮功吗?”学员回答:“是。”她听了,表情立刻变得很激动,她说:“我虽然不知道法轮功的全部内容,但我完全知道你们法轮功在做什么。这么多年在美国,你们所做的,所承受的都太了不起了!也包括你们今天站在这里。很了不起!太谢谢你们了!”她的双眼充满了激动的泪水。

一位男士走过来,他在征签板上一边签字一边问:“你们支持拜登吗?”学员回答说:“我们今天就是拒绝中共征签,和选总统没关系。”男士接着说;“拜登和中共那些肮脏交易你们知道吗?”学员回答说:“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谁和中共走的近,谁就会被中共拉下水,这是一定的。”男士又说:“对,共产党太坏了!”学员接着说;“希望你能把今天了解的真相告诉你的朋友们。”这位男士说:“我会的。”

一位亚裔老年妇女用中文问学员:“这个病毒是人工制造的,还是自然中生成的呢?”学员回答说:“我不知道。媒体有各种说法。但是,不管怎样,疫情出现了,绝不能隐瞒疫情。中共隐瞒疫情,结果造成全世界的大灾难。死了那么多人。中共要负全责。它是最邪恶的!”这位女士听后非常赞同。她又和学员聊了香港,新疆的情况。她说早年从香港移民美国,以前曾经高兴看到香港回归中国。但是她现在对中共失望了。临走前她也在征签板上签下了她的名字。

一位女士在签完字后对学员说,“听到被中共严峻统治下的中国人遭受了那么多的苦难我特别难过,感谢你们今天出现在这里做解体中共征签这件事情,希望你们平安。”

有很多人对法轮功学员们说:“感谢你们做这么好的事情。”也有很多人朝学员们竖起了大拇指,鼓励他们坚持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