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感动行恶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4日】

今年邪恶用所谓“清零行动”,对我地同修骚扰。我也不例外。

一天,我正在家里,本镇派出所几个人来到我家。先是敲我门,我不开。他们问为什么不开门。我说:你们以前做的那些事太不能叫人再相信你们了。

他们就在外面等。由于是暑天,很热。他们在我家附近站了一会儿,又对我说:我们真的什么也不会动,只是到屋里看一下就走。我还是没答应。

后来他们说:你修“真善忍”,我们站这么久,又累又饿,连善心都没有,不能给给板凳我们坐一下吗?

我被他们的“激将法”中招,就开门给了他们一个板凳。他们几个顺势到我们家乱拍照片,我制止了他们。

他们问我:为什么共产党给你钱,你还反对共产党。我说我以前又穷又体弱多病,没人管我。钱是我炼法轮功把病炼好了,自己勤劳做来的,共产党不种田,不开工厂,它都靠纳税人的钱养活,它哪有钱给我。

其中一个带所长口气的人说,你不靠共产党养活,我们是它开的工资。我说:你也不是共产党给你开的工资。他说:你说是谁给我工资?我告诉他说:你今生能当官,那是你前世积的德换来的,共产党看到你德多,利用你来干坏事。你看讨米要饭的共产党给不给他钱花。

他一听,马上对他手下的人说走。他们十分客气的对我说:阿姨,您有事自己忙,我们走了。

我想他们没再在我那儿纠结的原因,一定是我说的那几句:“你今生能当官,那是你前世积的德换来的,共产党看到你德多,利用你来干坏事。你看讨米要饭的共产党给不给他钱花。”触动了他明白的那一面。是啊,其实那些被共产党利用的人才是最可怜的。遗憾的是没给他们三退。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