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有愿望 救人在师父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31日】

正法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大法弟子现在正处在助师正法时期,我们的修炼和师父正法是联系在一起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最大的责任就是兑现使命:助师救度众生。以近年来在面对面讲真相的点滴体悟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正念劝善解心锁 尽心尽力不遗憾

我在讲真相时是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气候开始讲的。如遇上陌生人开始就讲:你好!我告诉你个保平安的大事,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本《转法轮》翻译成40多种文字,就我们国家的党造假迫害不让修炼,你说这正常吗?我本人是在1999年前在书店请了修炼的书,受益20多年,为了你的身心健康,我才告诉你真相。我的师父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论语》)。当众生听我说的话后,大多都认可,劝三退有报姓的,有不报姓名的,有接真相资料的有不接的,有人说你要注意安全呀!......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遇上了一位年轻男子,他听我讲了法轮功真相就说,我要打电话举报。我抱着只为他好的念说,就是因为你对法轮功有误解,我才给你讲真相的,你认认真真想想,在这个社会上,有谁不要你的一分钱,还要为你平安着想,你如果是个有头脑的人选善选恶一念间?还没等我讲完,他自己骑车快速走了。

在讲真相时,知道是社区主任,她说你别跟我说这些,再说我打电话了。我告诉她法轮功学员面对生死压力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改变人头脑中被中共植入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认同法轮大法好,这样的生命就有救了。我说正因为你在社区工作,为了你的工作顺利出色,我才给你讲普世的价值真善忍,你心里明白了人为什么生病,为啥天灾人祸这么频繁,守住你的善,你一定会是个群众拥护的好主任,也一定能得到你的上级佳奖。说完,她不吱声离开了。

有次我给站在路边男子讲:你好:祝你有美好未来,希望你要明白法轮功的真相走向新纪元。他说:今天我若不是有急事,我就让你到派出所去讲。我说派出所如果是需要我说真话,那我自己就去,我也希望你要善待法轮功这样一群好人 ,老天会护佑你的。他望着我不作声了,我就骑车离开了。

有些众生,给他苦口婆心的讲真相,看他在听,但是就是不回答,我说你是否有信仰?你是否没听懂?还是不回答,后才知不识字,有的人还确实听不懂,需要我们慢慢的说出她能听的懂的语言;有次我说人最大的财富是平安健康,他回答是,为了你在遇到劫难时保平安,免费送给你法轮功真相资料?“对不起”我不要,我说这是金钱难买到,不是你对不起我,而是你对不起你的可贵生命,希望你能从谎言欺骗中觉醒,以后再有人送资料千万别拒绝,这是你生命久盼的需要呀!后他又要了真相。

有位骑电动车的男士,给他讲清了真相,他也赞成法轮功,就是不要真相资料。我说你为什么不要这么珍贵的书呢?你知道从2015年起“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联署活动”,2019年7月止,37国超过365万人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最高法院举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21万中国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控告中共党魁江泽民、610办公室和曾庆红、周永康等多名中共官员吗?他说我是人大代表,现在不能要,再过两年吧?喊着谢谢就离开了。

有位骑车的退伍军人,他说他是团一级的,听我讲真相后说:去过台湾,我不信你说的,我身体好,工资高。我说天灾人祸不分贵贱和国界,是平等的。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国务院和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这说明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是栽赃陷害法轮功,你不要听信电视的造假宣传,你也知道周、薄等高官入狱了吧?其实他们真正的罪过是栽赃陷害法轮功。人在天灾面前很渺小,如果瘟疫戴口罩不起作用了,你怎么办?唯有诚念九字真言能保命。话说到此了,他还不要资料。我虽然遗憾,但又不遗憾,因为作为大法弟子,我已尽力了。

二、惜资料救有缘

同修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送来了一箱《九评》书,我第一念想到从法中我们知道九评有神的力量,我就在两周内想尽办法让众生看到这本书,去楼道发了一次,给同修分了少量,三分之二就是面对面赠送到明白真相的有缘人手中。送年历时讲,你看过九评吗?这本书有收藏价值,学生看了开智慧,党员看了能消病毒,真心看完能度劫难。有三人听我讲完后,有一人说这么好,你去给政府说清?在政府宣传力量多大呀,这就引起我有很多的话要说。而没有环境、场合,就只能是留心里,心里产生了负面思维,这天就在我兜里还剩了一本《九评》,讲了14个人就是不要,我就守住信心,我想着如果轻而易举的把这邪党谎言久埋的尘世人救了,那我们的师尊也不操那么多心血,给他的弟子讲那么多为什么要救众生无量的法理了!师父讲:“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转法轮》)我马上心正起来,不能被常人的因素干扰,带动,去除不好的物质,求师父加持弟子,让有缘人生命得救。当继续讲到了16人时,有位中年男子十分感谢的接受了九评书 。     

我自己能解决讲真相救众生的资料,但是我又很珍惜资料,这些年都是面对面讲,面对面赠送,出门就带上纸笔,各种真相资料,在路上捡到的资料,就面对面赠送给明白了真相的人手中。

我的真实身份是:大法弟子,要成为师父合格的弟子,就要一刻不停的传播真相,要让为法来到人间的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得到真相资料,世人一旦知道了真相,就是给了世人一双火眼金睛,就能识破中共的阴谋诡计。如果世人有一颗聪慧的大脑,就能摆脱中共党文化思维,就能站在善念与良知的角度判断是非,作出选择。珍惜神佛赐予人的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就会珍惜法轮功学员21年来坚持不懈告诉的真相。无论有什么样的人,他们是受害者,我们要坚忍不拔,天天以人身面对芸芸众生,以神的慈悲唤醒尘世的众生。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师父的法身法轮会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事实见证,大法弟子要先明白真相资料的内容,珍惜每一份资料,众生就会珍惜资料的,我身边的明白真相的人都是珍惜资料的。我的同学说你给的东西我都放在一个地方,经常看,内容比最高的党魁讲的好。明白真相的堂侄子说,我把你给的东西平整的放在书柜里。很多明白真相的众生看见我就叫法轮功。我说把你们附近邪党宣传的不让众生听法轮功真相的宣传扯掉,他们就马上扯了。有位厨师他念九字真言受益了,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现在明白真相的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宇宙的强大能量就能传递到念诵者身上,受益无穷的比比皆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