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留悔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8日】

读《同修们 别让我们追悔莫及》:“一想到法正人间马上到来,内心就有一种惶恐。”作者为自己的修炼状态深深的忧虑,進而 “为自己曾经的错误心痛,也为自己的修炼状态担忧。”慈悲的师父两次在梦中对同修的点化,让我们感到时间的紧迫,修炼还剩多少时间,我们不知道,也许是今年结束,也许明年,即使再长又能延长多久呢?看看现在的形势,真的就同眼下的秋景一样在快速的变化啊!

迷中的我们,看不到修炼的殊胜,往往把现实中的所见看得很实,不自觉地就会受到外在形势的干扰。正如作者所言:“以前总感觉不到发正念的威力,其实是自己信师信法的成度影响着自己的正念威力大小。”

由此,我想到曾经的一段经历:儿子做了一个梦,说一群像纸糊的警察,长得矮矮的,要翻墙進我家的院子里,大门关着,爬到墙头的,被我用竹竿轻轻一扒拉,它们就都掉到墙外了。师父说:“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后来不久,朋友告诉我,乡派出所所长不知听谁说我学法轮功要找我,朋友妻子听到了,她和那个所长很熟,就说我人可好了,不是我学,是我的亲戚学。这事就过去了。

表面看,是朋友妻子帮了我,实际恰恰是我的正念解体了邪恶,是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师父通过孩子的梦让我认识发正念的重要,从此,我更加重视发正念了。

联想前几天正见一篇文章写到一个离世的同修疾呼:“快讲真相,快救人!”我从内心感到我们的修炼真的是最后的最后了,慈悲的师父利用着不同的方式不时地点化、棒喝我们······师父心里急啊。诚如作者所言:“可是我们到底要经历怎样的痛才会明白?”二十一年的风雨,大幕即将落下,抓紧!抓紧!抓紧啊!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