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女士巧遇法轮功 “看着你们我感觉到美好”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

“刚才看着你们,我感觉到美好,很高兴看到有更多人在努力改善提升自己。”伦敦瑜伽老师珍妮(Jenny)对法轮功学员说。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卡瑞娜(Carina )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来到自己住家附近的女王公园(Queen's Park)炼功打坐,在那里巧遇来公园午休的伦敦瑜伽教师珍妮(Jenny)并与她轻松交谈,她们结合自己的修炼经历向珍妮介绍法轮功功法,并揭露中共迫害。长期练习打坐的珍妮表示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她赞同支持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反迫害。

炼功打坐结束时,法轮功学员注意到坐在旁边大树下的珍妮,就拿起真相传单去送给她,看到法轮功学员走过来,珍妮马上说“我也打坐”,随即站起身接过传单。

女王公园(Queen's Park)是伦敦西北一个有一百三十三年历史的普通市政公园,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流行肆虐的艰难时节,公园周围居民仍喜欢来这里进行户外休憩和锻炼。也住在女王公园附近的珍妮教授瑜伽课程,她介绍说自己练习打坐多年,对自己身体周围的能量环境非常敏感,能清楚感受正、负能量的同时存在,对她来说,打坐有助于保持积极的能量,“与好的生命能量相联系”,而当天与法轮功学员的相遇让她感到冥冥之中的安排。

“今天早晨觉得很疲惫,还要上两次课,上完第一堂课后觉得很饿,很累,我觉得我一定要去公园,在树周围,坐在地上,去恢复自己的能量。”珍妮带着午餐来到女王公园,正在草地上打坐炼功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在离法轮功学员不远的一颗大树下坐了下来。

在伦敦一家建筑公司任高级管理助理的卡瑞娜从二零一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古老的修炼方法,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再次传出,口耳相传到全世界”,卡瑞娜向珍妮介绍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高德大法,已经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珍妮表示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我会保留这个(传单),会继续关注和联系。”

卡瑞娜告诉珍妮,她的修炼是在听朋友推荐法轮功后上网查询并阅读《转法轮》开始的,炼功只是法轮大法修炼的辅助部份,法轮大法修炼者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去要求自己,一点点去掉自己心里的执著,逐步提高心性,卡瑞娜的介绍让珍妮很感兴趣,并对法轮大法提倡的修心向善的理念深表认同,她说:“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我看一个人不是只看他身体的运动,更要看他的心在怎么动。”

“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刚才我们炼的第五套功法是打坐,教人深度入定,什么也不想,我们伴着音乐炼功,保持祥和安定”,听卡瑞娜这样介绍,珍妮立即回应说:“那也是一种自在,对吧?放下一切,感受生命本身的真实,这正是我最近开始有所感悟并为之向往的。”

卡瑞娜与珍妮分享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感恩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原则去提高生命境界、返本归真,随着修炼她得到并保持内心平和(inner peace)的能力在逐步提高,而内心的平静平和让她更能认知真实的自己,帮助她在生活中远离焦虑和恐惧,更能为别人着想。“这也会鼓励其他人做好人,他们看到你的善行,他们也会去那样做。”

珍妮表示,卡瑞娜的感悟给她以启迪:“一旦你得到内心平和,没有人能把你的平和拿走,你保持平和并传达给周围的人,你会为世界增添一份更好的平衡力量,让世界多一份平安、信心和爱(善意)。”

卡瑞娜告诉珍妮,事实上最近每到周六她会去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参加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举行的周末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向英国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反人类罪行,呼吁国际社会正义力量一起制止迫害。

二十一年来信仰“真、善、忍”在公园打坐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打压迫害、被非法监禁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卡瑞娜向珍妮讲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历程、揭露邪恶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谎言诬陷和造谣诽谤。听闻真相,珍妮谴责中共为维持极权专制而打压信仰、颠倒黑白的恶行,并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恰恰彰显了中共害怕“真、善、忍”的事实,“它(中共)就是害怕改变”,它怎么竟敢说‘真、善、忍’不好呢?”

“迫害还在进行,还有人头脑中装有(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卡瑞娜告诉珍妮她去特拉法加广场就是希望帮助更多人了解真相、要求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在呼唤良知”,珍妮支持卡瑞娜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