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车队游行 民众:干得好,请继续下去!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

今年加拿大卡尔加里的冬天来得晚,金色的秋天刚刚过去,第一场雪就开始下了。10月17日,雪后的卡城地面虽然覆盖着皑皑白雪,但是天气却格外晴朗,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虽然天气转冷了,但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还是按照计划进行车队游行。当天中午12点半,16台车准时齐聚市中区文化中心的停车场,开始了今年的第十一次”打倒中共恶魔”车队游行。
 
今天车顶的展板显示的内容有:“中共不等于中国”、“庆祝3.6亿勇士退出中共”、“中共撒谎导致民众死亡”等等。车队从卡城中华文化中心出发,穿过市中心繁华街道,经由Macleod Trail大道,游历了卡城南面的Chinook Mall,South Centre,Shawnessy等等大型繁华购物中心。

图:白人老者对着车窗里面的法轮功学员大声说:“干得好,请继续下去!”

民众受害于中共病毒疫情太深,看到揭露中共掩盖疫情造成全球民众受害和打倒中共恶魔的真相展板后,许多民众非常高兴。今天的游行过程中,有的民众对着车队鼓掌、挥手和拍照,有举起双手给车队竖大拇指表示支持的。有一位白人老者,沿着等待红灯的车队一边走一边对着车窗里面的法轮功学员大声说:“干得好,请继续下去!”

图:捐赠中心的员工给车队录像,招手示意。

South Center购物中心侧面有一处捐赠中心。当长长的真相车队来到这里时,两位正在工作的员工见到醒目的展板内容,年轻小伙立即拿起手机开始录像,旁边的年长一些的女士则对着车队司机招手示意。

图:车队经过South Centre购物中心。

图:真相车队来到Shewnessy购物中心。

图:真相车队停留在Shewnessy购物中心休息。

图:车队行驶在Macleod Trail大道上。

图:理疗师、中医理疗店老板冼女士参加车队游行。

图:工程师贾先生参加退党车队游行。

卡尔加里车队游行负责人Robin先生说,随着“打倒中共恶魔”车队的一次又一次地游行,接触越来越多的民众,民众也会口耳相传。卡尔加里的民众越来越明白真相,也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车队得到了越来越多他们对“打倒中共恶魔”的支持。我们希望举办更多的车队游行活动,让民众一起来早日消灭中共恶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