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关山民众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台东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4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星期日上午,台东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台东县关山镇举行炼功弘法和讲真相活动,向当地民众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呼吁共同制止这场迫害,获得当地民众的关注与支持。

关山镇位于台东县北端、花东纵谷南段,拥有全台第一座环保亲水公园,是全台湾知名的绿色米乡。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的天后宫前凉亭进行集体炼功,部份学员以徒步的方式深入邻里、挨家挨户向当地民众传递法轮功的美好及中共迫害的真相。

关山镇长:佩服并支持法轮功和平讲真相

关山镇镇长戴文达热情地接待法轮功学员,并表示:“我知道法轮功,我到过许多国家,每个地方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炼功、讲真相、征签,你们辛苦了!”

戴文达强调自己一直以来都很佩服也很支持法轮功的和平讲真相,他不但立刻在征签表上签名,也高兴地收下学员送给他系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书签的小莲花,直赞:“真是漂亮!”

关山镇中福里里长黄昭仁得知法轮功学员要去拜访,立刻泡茶等候。他听了学员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活摘器官的国际调查报告后,说:“很残忍、很没有道德。”立刻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说想拿钱赞助法轮功。学员婉言谢绝,告知他法轮功不收取任何费用。黄昭仁最后热心地介绍学员到当地民意代表处讲真相。

关山民众: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一位六十多岁开杂货店的老板娘告诉学员,她在电视及报纸上看到过法轮功学员游行的殊胜美好,也很支持学员的人权征签活动,希望中共的迫害能早日停止。

一位卖花的花农主动跟学员说:“请将征签表拿过来,我帮你们签名。”他表示全家人都听过法轮功真相,都很同情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他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坏事是不行的。”学员送给他一本《九评共产党》,他立刻认真翻阅。还有位民众表示,“听说有人去中国大陆换器官,一个器官要价一百五十万。”他认为中共太邪恶了。

法轮功学员表示,讲真相接触到的关山镇民不但认同法轮功,并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多户人家还递茶水给学员们喝,为学员们加油。有位妇女说:“很高兴你们告诉我真相,你们这样大老远地来,真是辛苦了,征签我一定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