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农妇见到的龙吸水

风行


【正见网2020年09月14日】

一位陈姓朋友是四十年代出生的,他出生前他的母亲曾亲见龙吸水。我们一般都是在海上或海边发现龙吸水的。因为海里的水很多,即使是吸了水,也看不出来,所以人们只是起名叫“龙吸水”,其实并不相信“龙吸水”。现在的很多人只是认为它是一个自然现象。

朋友出生前的几个月,他的母亲刘氏晚上睡不着,就出来到村外的一个湖边散步。晚上月明星稀,整个湖水平面都看的非常清楚。正走着,忽然天空变暗、飞沙走石。大风吹得刘氏睁不开眼。刘氏坐在地上,不敢动弹。忽然天空一片红,一条传说中的龙出现在湖的正上方。伸出舌头向下吸水,几分钟的时间,龙就消失了。天空又恢复了平静。

刘氏看到整个湖水的水面,比几分钟前下降了两三米。整个湖水被龙吸走了很多。今天我们看到的龙吸水,看不到天空上面的龙,这位刘氏却看到了。为什么刘氏看到的龙,今天的人却看不到呢?大概刘氏使用的就是传说中的天眼吧。

当然第二天,湖水就恢复了原来的深度。大概是从水底渗出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