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利益心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5日】

我是九六年开始走入修炼的弟子,修炼前有身体上的疾病,修炼后师父把我身体净化了,病根都摘掉了,让我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千万年的轮回中,我今生有幸得到师尊的救度,在大法中修炼,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也是我全家人的福份。

九九年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我不允许他们这样诽谤师父,给大法抹黑、造谣、诬蔑。做为弟子,我要为师父和大法发声,進京上访,还师父清白,还大法公道,我遭到迫害、打压,被劳教、拘留。无论怎样也不能改变我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现在我依然走在修炼的路上,每天做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抓紧救人、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已,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正法進程已近尾声,可我这个利益心就是根深蒂固,经常反应出来,现在我把它拿出来曝光。

我一直没有房子,三十多年都是租房生活,没有固定住所,经常搬家。二零一九年我租了一家插间,租房还没到期,房主就以家人都回来了住不下为由,让我提前搬家。我想搬就搬吧,在哪里都不是长久的,人生本是来住店,返本归真才能回自己的家园,我求师父让我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房子找到了也收拾好了,准备搬家,之前租的房子因为租的是插间,我用的电表是主表,房东是分表,她家平时吃水、浇地全都是用我的电,但却不声不响的把电表换掉了,也不结帐。我这里就开始愤愤不平,觉的吃了亏,利益受了损失,本来自己生活艰难,丈夫又有病,这心哪翻来翻去去不掉。师父看我这心不去,把法打到我脑中,师父说:“难就难在你明明白白的在常人利益当中吃亏,在切身利益面前,你动不动心;在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中,你动不动心;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转法轮》〈第八讲〉)”。我一下明白了,对呀,我是修炼人哪,不能和常人一样为利益争夺,师父在点化我去利益心啊!这个机会一定要把握啊!师父说:“咱们不是圆满的时候要修得执著无一漏吗?” 就在写这篇稿时,我的身体突然出现不正确状态,拿笔的手和两条腿抖的很厉害,心想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发抖的背后是什么东西?一定是写这篇稿引起的,是这个利益心,背后的物质怕曝光解体,它不想死,是它在怕。我心里说:你不想死也得死,你是不好的东西,是我修炼路上的阻碍,我必须从心里彻底除掉,我边写边发正念,几分钟后,不正的状态消失无影无踪了。

回首这么多年,从修炼开始到现在,风风雨雨中走的磕磕绊绊,一路上都是师父的呵护与加持,还有这么多年同修的帮助。初次写稿,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