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帮助下走進大法

张玲


【正见网2020年09月03日】

我是一个安徽大法弟子,妈妈在96年就喜得大法了,过去她一身的病通过学法炼功她一身的病全没有了,现在都84岁了。

现在就先说说我得法先后的感受,03年我那时生活过的非常的难,为了生存经常跑外地工作几个月才回家一次,有一次发现得了严重的甲亢,数值比正常值多出几倍,那时无法工作站不住,后来回家去医院检查拿药吃也缓解一些,医生说这个病会复发,一定坚持来检查,后来妈妈知道我得了这病后就让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要我看《转法轮》,当时我知道“真善忍”是叫人学好人的,可是我常年受中共无神论的影响,当时不能接受,不太信。

后来过了1年多,妈妈常在家学法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时间久了心里就感觉说的可真好啊真对啊,心想那就看看《转法轮》吧。后来出差去外地就带《转法轮》看,坐车时心里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通过看《转法轮》后才知道一些法理,后来不知不觉我的甲亢好了,那时心里想,要听师父的话,我是炼功人就不能吃药,之后就不再吃药了。那时毕竟刚刚得法也没有太精進学法,妈妈给我的经文一直没有看,炼功非常少,心里想,我就在心里做好“真善忍”不就行了吗,哪有时间天天炼功呀而且还那么早起床,那安逸心多强呀,所以一拖就是17年。三件事几乎不做,有时会跟妈妈一起去发资料,学法炼功也少,发正念就根本不发。在18年性情大变,动不动就发脾气不能控制,有一次我骑摩托回家,在路上被一个三轮摩托碰了,肋骨断裂两根,孩子让我住院,后来当晚我就回家了,自己也能意识到我的问题是没有好好学法才会这样,回家就开始听师父讲法,闭着眼听着,就看见一个黑黑的大洞,从里面往外出黑色的烟一样的东西,我知道是师父又在帮我清理身体了。之后半个月就痊愈了。

其实我知道我根本不符合一个大法弟子的要求,后10多年我妈妈也不在修炼状态中。之后我家成了学法小组,这些是后来我悟出的,一定是师父不愿放弃我们这些不争气的弟子所安排的,安排同修来学法,后来同修来学法我就加入学习,但是同修来家学法,我也是嘴在读,心不知跑哪去了,一直没有溶入法中,完全没有走進大法。在19年师父看我总進不了大法的门就巧妙的安排了一位同修来我家,一位20几岁的小姑娘,她学法可精進了,后来她就住在我家与我一起学法,她带我从《法轮功》一直到师父的各地讲法等等,早上起来炼功,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学习,一直学到晚上12点发了正念才睡觉,天天这样也没觉得困,几个月后我们全部通读了一遍,这一次给我的感受真的太大了,一下子完全溶入法里了,从来没有感受到的如此的美妙,从此三件事样样做,学法炼功发正念发资料与人面对面讲真相,与同事讲真相等。就这样每天心里装着法装着师父,家里出现矛盾时、或在什么地方出了问题都知道在法里找自己的问题了,也不发脾气了,现在越来越感觉,一定要天天学法,要把法全都装在心里,处处离不了法。现在会背《论语》了,有空还要背法,这样就把法牢牢记在心里了。在末法时期我还能走進大法,真的是我的福份,真的感谢慈悲的师父苦度。现在无以言表,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词,只有真诚的讲述,告诉同修现在一定要精進再精進,把法装在心里什么都过的去。

99年至12年我在不同地方还有我家里都出现过优昙婆罗花,我想,是不是我与师父有约,或是被师父选中的。现在我家里也开上小花了,天天做着大法的事,心里别提多幸福了,现在做的是最对的事,这几天看明慧网要同修上交流文章,一打开就看见,是不是师父让我写的呢,心想一定是师父叫我写的我就写。

谢谢同修,有不到之处请指正。合十

谢谢师父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