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随师回家

中国大陆 萧君口述(重生整理)


【正见网2020年08月25日】

修炼前我患有:腰痛、腿痛、颈椎痛、脚后跟痛、慢性胃病、妇科病,那真的是全身除了头发不痛外,没有不痛的地方。当年我整天生活在苦难之中,中西药天天吃,可都不起作用。我的生活被疾病搞得乱糟糟的,好像生活到了尽头。

一、得法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看到有很多菩萨像和佛像显现在我眼前。这时看到三个人其中一个对我说:以后什么神也不管事了,就这个佛管。看到那个人手指着一个高大的佛像。后来得法才明白,那个大佛像就是师父的法身像。

此梦后,我问表妹:是咋回事?当时表妹已经学大法了。她给我解析了梦境,并且对我说:你与佛有缘,赶快学大法吧!

表妹送我一本《美国首次讲法》,我看了感到真好。我就又请了《转法轮》回家后,我天天看,真的有放不下手的感觉。再后来,我又到炼功点上跟辅导员学会了五套功法,回家后我天天学法、炼功。

大法真神奇啊!不知不觉中,我全身的病没了。我第一次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那个高兴,那个不可思议,那个感恩师父的心,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从那以后,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这一生就认准了师父,认准了大法,终生学大法不改变。

二、弘扬大法

大法改变了我,我从大法中受益了。我要把这美好的大法传给亲朋好友。

最先,丈夫看到我的变化后,先走進了大法。学法不长时间,丈夫身上的一身病也不翼而飞了。丈夫非常相信大法,以后的时间里,和我一起弘扬大法。

上班的时间,我就对我的同事们讲大法的美好。同事们看到我学大法后身体的变化,好几人都愿意跟我学,我都一一教会了她们炼功的动作,还给她们请来了《转法轮》宝书。使他们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至今好几个同事还在大法中修炼。

利用休班的时间,我和丈夫一起带上礼品到亲戚家弘法。先到大姑家,给大姑讲大法的美好、神奇。大姑看到我们身体的变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后来外甥还有一些远房亲戚也都走進了大法中来了。

那个年月,真是幸福啊!上班高高兴兴,下班弘法快快乐乐。那样的日子真的象神仙过的日子啊!可是好景不长,迫害就开始了。

三、迫害的日子里走正路

正当我沉浸在幸福的时光的时候,邪恶的迫害开始了。当时我蒙了。不知道这么好的大法怎么就不让学了呢?

就在我迷茫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梦到自己是师父家中的一个佣人。看到师父安排我在家中干活,我拿着一个小筐给师父家中买东西,我很高兴。此梦让我更坚定了,我要修大法决心一修到底。

  “ 四、二五”我和七、八个同修到北京证实大法,可走到半路被警察截回来了。“七、二零”我和一个同修步行走到外县,准备坐车去北京证实大法。可是又被警察截回来了。回来后我被当地警察,跟踪了一段时间,但我没有害怕。

尽管我没有亲自去北京证实法,但我对大法更加坚定了。大法已经在我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为今后坚定的走好以后的修炼路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四、救度世人

迫害后为了讲清大法真相,证实大法是正的,师父是慈悲的。我见人就讲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

为了讲真相劝三退,有机会我都会带上礼品到亲朋好友家串门,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只要我讲过的亲朋好友绝大部分都得救了。

我还利用同学、同事、朋友家中的红、白事救人。在这些场面上,我都会给一些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劝退了好多世人。

我还利用过春节,不管来我家的还是给长辈拜年的机会,我都不会错过,利用这些机会,将长辈姨、姑、舅等等都让他们明白大法的美好,三退后诚念九字吉言得福报。晚辈都能够给他们劝三退后念九字吉言得福报。

我家儿子、儿媳、孙子、孙女都很相信大法,都能天天诚心念九字吉言,每年过大年,我们一家六口会一起给师父敬香跪拜!大法和师父一直看护着他们,多少年来他们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街坊邻居常说:看人家学大法的人家就是不一样。

五、闯心性关,证实大法

记得我刚得法三个多月的时候,原本健康的身体却突然出现了全身浮肿,眼睛肿的都睁不开了。并且全身还起了一身奇痒难忍的红疙瘩。我没有害怕,我认为是师父给我消业,我坚持学法炼功,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三个月后,我身体出现了奇观。原本黑黑皮肤的我,皮肤变得又白又嫩,白里透红。同事们都认为我做了美容,我真的是脱胎换骨了,我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感谢慈悲的师父。

二零零三年冬天,由于迫害的持续,我学法炼功有点懈怠。身体出现了常人认为的淋巴癌症状。我四十天吃不了一点东西,最后每天只能喝一点点水或者一点水果汁。到腊月二十九那天,我想:我是个大法弟子,明天就过年了,我不能让亲戚们看到我这个样子。想到这里,那天晚上,我就坚持吃了三个饺子。吃完饺子,我就感到自己好了,那个淋巴癌的症状也不见了,大法又一次展现出神迹。第二天,我开开心心的给长辈们拜年了。

时间过去了几年后,二零零九年底。由于自己学法炼功又一次出现懈怠,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的身体出现了乳腺癌的症状。当时另外空间的业力压進了我身体里,并且打到我的大脑中,时常出现:将乳房割掉,不能要它。当时悟性没上来,我想:只要能留下我这个肉身可以学法炼功,将这个坏东西割掉也好,不留它,去掉它。在和丈夫同修交流后,那年的腊月十九,我到医院割掉了,在医院只住了十多天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加紧学法、炼功、发正念。三、四个月的时间。一切恢复了正常,感谢师父又给了我一次生存的机会。

从此后,我学法炼功更加精進。可是有时守不住心性,和丈夫经常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大概在二零一七年冬天,又一次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身上后背生了一个大毒疮。常人说这样的毒疮是要人命的,就凭疼就能将人疼死。

大毒疮整整折腾了我一个多月,我天天抱着一床被子这么死守着。再疼我也没想到吃药打针。到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让一个懂医的人给我将大毒疮的根拔了出来,足足有小鸟卵那么大。拿出来后,十多天就彻底好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又一次闯过了这次心性关。

结语:

修炼二十多年,没有师父的呵护,我走不到今天。 经过了一次次的闯关,我终于明白了,修炼是严肃的,必须时时保持精進状态,学法、炼功、发正念、救人都必须同时做好。才能不被旧势力钻空子。才能修好自己,将来随师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