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正疾来 心正疾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1日】

从修炼以来,我盘腿就非常吃力。开始一两年的时间蹲厕所都疼,我悟到自己这方面的业力可能大一些。

有一次,我从外地回到老家,产生了强烈的怕心,怕邪恶找上门来。因在外地听闻居委、街道办的人在找我,就很害怕。当晚,我盘腿时,往上搬右腿,只听得啪的一声,声音很大,把我自己惊了一下,炼完功,右腿很疼,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随着怕心的淡去,才恢复过来。师父说:“我们失去的实质是不好的东西,是什么呢?就是业力,它和人的各种心是相辅相成的。”[1] 我悟到自己身体的业力反应与自己的心性密切相关,心一不正,业力就起作用,就出问题。

近年发生了一件大事,由于我对修炼结束时间的执着,感到修炼看不到尽头,每天炼功学法变得麻木与茫然,还有家庭矛盾产生了不正的念头,邪恶对我進行了迫害,给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在怕心的作用下,我对邪恶妥协了。回到家里,我的心笼罩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想起来真是肝肠寸断,泪如雨下。

过了一段时间,我想还得修炼。我开始炼功,一天盘腿后感到腿不灵便了,很痛。几天后,散步的时候,走着路就出问题了,突然跛了,以后走路就一跛一跛的。一次下蹲时,“啪”的一声响,再也无法盘腿了,连散盘都不行。

因为有其它事情要办,心想让腿早点好起来,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让我透片检查,我没有去,买了药自己擦。但怎么用药效果都不明显,最多有一点抑制作用。那段时间我无法炼功,连第一套功法做起来都牵动着腿疼,一直几个月的时间都无法正常走路。

一天,我想还得学法炼功,这样下去不行,得改变自己,我一边学法,一边忍痛散盘,一段时间后再单盘。师父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2]我知道自己的心性有问题,所以身体才出问题,但是在邪恶的压力下又不敢冲破。我仔细回想,找到很多执着心,最大的执着是对修炼时间执着的心,使我失去修炼精進的动力,还有在矛盾中想要与以前修炼过的妻子离婚,那颗心让我幻想离婚以后的生活,思想都不在法上,也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心性上出了问题,又不向内找,去掉执着心,长此以往,必然使环境产生不好的变化。心性出问题,对应着身体的不良变化。如果这时看作是病,病就能压進身体里。“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3]。

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师父说的。去看医生后,出现的问题完全成了病的状态,根本无法盘腿炼功了,如果还一直认为是病,那就一直处于病中,甚至越来越严重,到后来不发生大的根本上的转变,就会越来越糟,甚至遭到旧势力下死手迫害,失去人身。当我开始转变观念时,盘腿后,虽然还出现疼的状态,我把它看作是假象,疼几天自然就过去了,后面还出现反复,以坚定我的正念,念一正就跨过去了。

我身边就有两位失去人身的同修,都是心性上有了问题,出现身体的病变,迟迟没有醒悟过来。一位出现脑溢血症状,死里逃生后得以好转,想到的是回老家探亲,没想到延长的生命是完全用来修炼的,思想上没有归正,结果突然就不行了,几天后离世;另外一位据说是因为男女关系上错误,遭到旧势力迫害离世,后来托梦给同修,说怎么不叫醒他。

写出这些经历与个人认识,是希望抛砖引玉,所有同修都少走弯路。不在法上的地方还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