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两次点悟——一个不精進的大法弟子的肺腑之言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04日】

由于自己以前多次被迫害,出去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总是有顾虑,怕心很重,怕被恶人举报,怕再遭受迫害。总想由同修带着或和同修结伴出去讲,一拖再拖,救的人数很少,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两次点化我,让我惊醒。在此写出来,提醒那些曾经和我一样的同修,赶紧精進起来,不要辜负自己来世前的大愿。

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我和一些同修顺着一条由东往西的大道在往前走,道路很宽敞,走着走着一扇巨大的铁门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们只好调头往回走,刚回转身来,就看到距离我百十米远的地方站着我的常人丈夫,他用意念跟我沟通,意思是要用汽车接我回家,我也用意念告诉他:不会跟他回去。然后就从梦中醒了。当时我想,可能是自己修的不好,天门不给打开我進不去吧。

几天后,我把这个梦讲给同修听,同修也说道:“师父点悟三件事做的不够的同修,天门不给开,提醒你呢”

七月十三日晚上和同修们一起发正念时,B同修三次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通天的大铁门都是关着的,关的紧紧的,连缝隙都没有。发完正念后,B同修把看到的情况讲了出来,并严肃的问我:“你是不是在做三件事情方面有欠缺?”我再一次震惊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用不同的方式两次点化我,我很惭愧,我不能再踟蹰了,我要奋起直追,赶上精進的同修,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的路,不辱使命!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中讲到:“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在《洪吟》(实修)中“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我决定走出去一个人堂堂正正的去讲真相,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有缘人我就大大方方的面对面的给他们讲,边讲边送给他们二维码卡片,告诉他们在手机上怎么下载APP,怎么上网看真实的世界,做了三退的,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

比如有一次,我碰到一个卖矿泉水的人,当我给他做了三退后,并让他记住九字真言,他高兴的连声说了好几遍谢谢。类似的例子还有许多。看到众生得救后的喜悦,我感慨万千,原来众生都在急切的盼得救哇,这和我没走出来之前的想法一点都不一样啊。这些怕的物质去掉了,也就不存在叫我怕的因素了,近来讲真相的体会使我更加坚定了我助师正法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里,我真心的想向曾经和我一样不精進的同修说几句心里话: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救度众生延续来的,我们没有权利浪费,没有权利享受常人的生活。我们要珍惜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间,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真心希望那些没有走出来的同修,摈弃人的观念,走出去面对面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吧!

让我们用师父在《洪吟三》中<赠世人>的诗句共勉吧:“机缘一过误时辰  天机一显悔惊魂  大劫紧跟关天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