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救人实效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1日】

长期以来,真相不干胶粘贴老是被不明真相的人给撕毁。除了发正念、讲真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看到《用“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救人真好》。我当时悟到也许该用此种粘贴办法。我想,如果大量粘贴“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而且还不让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发现,就不会被撕掉,就会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解体邪灵,镇邪灭乱,效果一定会很好。于是我们制作了小五号字隶书“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准备先试用一下。

第一次我准备在自己家贴,看看怎样贴效果好。我先试着贴在不显眼的地方,还要选个干净的好地方,我正准备要贴。突然一个思维打过来:“贴了,派出所再来抄家时会给撕了,同时把你抓走”,我的两只手不由的抖起来,心也抖的砰砰跳。我当时有点控制不住,怕心也上来了,难受了很长时间,感受到了另外空间的压力。我原先没出现过这种现象。冷静下来想“不行,这不是我抖,这不是我怕,是邪恶怕,这样做会清除它们”。于是我坚定一念,我要大量的贴,让邪恶全灭,救度众生。

我开始大量贴,从家里到村里、墙上、电线杆等地方,所到之处,干净的地方,我会贴上“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边贴边说灭邪恶,灭乱神。随着大量的粘贴小小粘贴,我真的感受到我自身的变化,我的心态也越来越沉稳、祥和,我自身也消去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我天天和“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在一起,嘴里念,眼里看,心里想。我家里的环境焕然一新,多年不精進的丈夫也主动的大量学法,练功了。真是“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 新生)。我贴了很多很多“法轮大法好”的小小粘贴,已经两个多月了,依然很好。

还听到很多同修用了小小粘贴后谈了他们的体会。

A同修的婆婆屋子里的另外空间总是不干净,到她屋子里感觉不舒服,偶尔也出些奇怪事,一次婆婆突然倒地,到医院检查骨折。同修就想这是对她的间接干扰。她在婆婆的屋里张贴了大量的小小粘贴,结果屋里另外空间的邪恶被清除了,进屋后的感觉舒服了。

B同修的老家屋子顶上经常出现一种怪怪的声音,大量张贴小小粘贴后,室内清净下来,再没出现,我们在迷中修,看不见另外空间的东西,但看不见不等于没有,凭的是悟。

邻村C同修70多岁,她的眼睛看东西模糊,因为小小粘贴字挺小,她贴起来费劲,她贴的有正向,有倒向,有斜的,但她不知道。她坚持贴,贴着贴着,眼睛看东西突然清楚了,她重新将贴的不好的纠正过来。

我记得前些年,邪恶迫害初期,把我送到外县看守所迫害,那个地方很邪恶,我用笔在纸上写“法轮大法好”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写的字很小,我用牙膏粘在墙上,贴了很多,别人都不知道我贴的是什么,字虽小,但很清晰,贴了以后环境明显的改变了很多,邪恶因素少了。

同修们的感悟还有很多很多,同修们贴的智慧显出的很多很多,贴的地方很多很多,自身的变化很多很多,所到之处边讲真相救人边贴,让“法轮大法好”小小粘贴处处都是,多多救人,让邪恶无处可藏,让“法轮大法好”的威德展现人间。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