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任何遗憾

大陆山东 重生


【正见网2020年09月17日】

最近几年,我已退休在家,开始忙了几年。这三年中时间比较空闲了一些。我除了正常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外。我回忆着自己人生路上,还有哪些与自己有缘的人还没有得救。然后,我就着手利用各种救人的方法,救度那些与我有缘的人。不让自己在修炼路上留遗憾。具体做法如下:

一、对于那些相隔很远的,我就用手写真相信或打电话的方式给他们讲真相,劝他们三退,并教给他们三退的方法。

二、对于相隔较远的,但可以自驾车去的。我就让丈夫开车拉着我到他们家里救他们。如:我到过相隔百里外的三十几年没见过面的同学家里,帮他们一家四人三退,通过讲真相,同学的家属还坚持学炼五套功法,我给她留下了师父的《大圆满》教功光盘,还把基本动作教会了她。我还找到了已经失散四十八年的堂弟(失散时他只有十三岁),当我找到他时,他很激动,那个激动没法用什么语言说明白。见面后我先给弟媳讲真相,给她一家三口起了平安、快乐、健康的名字三退。然后我又给他们每人一个护身符,还给他们带了真相材料《明白》、《真相》、《天赐鸿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叮咛他们: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要好好看明白真相材料。一定会得到福报的。他们都非常接受。对于我娘家和婆家的亲戚,我基本上利用,红白喜事和过年过节这些机会都已全部三退了。并且每家每户都给他们送过真相台历和护身符、车挂等,让他们真正明白真相,心里记住“九字”真言。大多得到了福报!

三、对于较近的有缘人,我能电话联系上的,都联系上了。然后,我一般带上礼品亲自到他们家里,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大部分很顺利,但也有不退的,不过经过多次给他们讲,最终还是三退了。有一个高中时的同学,我一共用了历时三年的时间,她最终三退了,现在已经学法炼功了。由于她的改变还带动了好几个跟她一起学炼的。现在,真正走进来学法炼功的世人,他们得法太难了,有一个我同事的妻子,我一共到她家八次,教她学功动作。功也学会了,法也读了五、六遍了。可就是因为我有事,三个月没去她家,当我再去她家时,她竟又学其它气功了。还有一个临时邻居大姐,通过讲真相后,她明真相三退后,我启发她让她跟我学学功,她很愿意学,因她身体不好,患严重的类风湿病已长达将近二十年了,身上的每一个关节都变形了。我先教她学了第一套动功。第一次,学了一个多小时,没有变化。第二次,我又和她一起炼动功,炼了几遍后,她对我说:她的手发热了,过去一直发凉。她更有信心了。我对她说:你继续炼。后来因到了她回老家的时间了,我就给她一本《转法轮》和一本《大圆满法》。让她带回家去,好好学炼。可等我又一次见到她后,她说:她回家因为种种原因,根本没有往家带那两本书。她说:她一直每天炼第一套功,脖子上一直带着护身符。她的手一直很热。我又教了她第二套功法。她说:这次一定跟我全部学会。我对她说:那你就停止你过去的晨练会对你有好处的(她练太极)。她说:好。我每天就炼你教我的功。我说:行。我说:等过几天,我再来教你后边的那三套功。她说:行。可这位大姐只坚持了两天,就在他丈夫逼迫下,不敢炼了。将两本书和真相材料、及脖子上带的护身符用一个兜子装好。挂在我家的门把上了。我看到后,心里很不好受,都是我没有做通她丈夫的工作造成的今天的结局。我想以后只要时机成熟,我会继续给她丈夫讲真相的。不会失去该度的,也不能失去有缘的。通过一次次的经历,让我体会到:现在真的让一个世人学大法太不易了。但我想:我还是应该努力去做的。最近三年的时间里,通过登门讲真相劝三退,已经有十几人真正走进大法中来了。师父告诫我们:“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转法轮》)我会记住师父的教诲,多救人,叫更多世人得法。再一次,谢谢师父的慈悲安排,没有师父的安排和呵护,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只是在师父的安排下,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总之,正法已经到今天,我们没有理由漏掉与我们今生有缘的任何一个世人。如果我们明知道,他们是自己今生的有缘人,而又不去叫醒他们,去救他们,让他们失去得救的机会,真的等到法正人间时,让他们因为我们没去给他们讲真相,被淘汰了。我们岂不成了历史的罪人了。这样也会在我们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不可遗留的遗憾。为了我们自己的史前大愿;为了不在自己修炼路上留下遗憾。我想:我们每一个同修,是否认真寻思一下自己:今生今世还有哪些与自己有缘的人还没有得救。找出来抓紧时间,想尽办法救度他们,决不能在自己修炼路上留下遗憾!自己做的不好,但我会继续寻找那些有缘人,救度他们!

个人的一点体会,不正之处望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