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实修救人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交流的题目是“在营救平台实修救人”。

一、救度主流社会众生

师尊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中讲: “我不是歧视谁,我是要针对主流社会把救人的门打开,我要救所有的人!只有打开主流社会的门,才能使整个社会打开。”

因为营救平台的需要,九年前我从RTC退党平台来到营救平台。后来渐渐认识到营救平台的重要性。师尊讲过:“大法弟子的主体是在中国,那么那里的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更好,应该在教训中更加理智、更加清醒,走的更正,应该叫更多的众生得救,应该发挥大法弟子主体的作用。其它地区的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围绕着中国大陆这个大法的主体在做,在抑制邪恶的迫害,减轻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压力,也协助着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我认识到营救平台的作用就是配合大陆大法弟子的需要,彻底清除中国大陆公检法司系统的一切邪恶,减轻大陆大法弟子们的压力,使他们能够大面积救度众生。而且震慑邪恶,抑制邪恶,使他们无法肆无忌惮的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大陆的公检法司系统是属于中国主流社会,我们不断的像扒洋葱似的给他们——这些为法而来的生命——讲清真相。相信他们,终有明白的那一天。

在平台除了每天各个组别拨打营救案例,每月至少还要進行一、两次大型专案行动。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進行了15次专案。每次专案结束后,通过同修分享专案拨打的经验和心得交流,让我在参与平台专案中逐渐成熟。尤其今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后,我认识到救人的紧迫,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

二、风风雨雨 修炼之路

师尊讲到:“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其实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说,我现在去讲真相,好象现在是去讲真相,你平时就不是讲真相。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我每天上班都要带一些真相传单和莲花,送给有缘的众生,并为他们做三退。

首尔华人街大林站附近有一家名为“人民公社”的饭庄,就在我们清洁的楼房隔壁。有一天,我往里面一看,饭庄的吧台和三面墙上贴满了老毛头的画像。从那天起,我每次路过都要发正念清除 。而且告诉大林站的负责同修,去给那饭庄老板讲真相,不要毒害世人。同时我也把《九评共产党》小册子放到饭庄的吧台上。平时也一直发正念铲除那一空间场中的共产邪灵。大约过了半年,那家饭庄 改头换面,换成了韩食店。感恩师尊加持弟子们,清除邪恶老巢。

每次出门坐巴士或地铁,给中国人讲真相、发传单,多半是拒绝,不像在景点讲真相挥洒自如。 我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不愿意在地铁讲真相的原因,是看不起中国人,觉得他们素质差,被中共邪党教育的很没礼貌。再深挖一下,原来是自己有妒嫉心、显示心、分别心、欢喜心,更深一步找到自己没有达到师尊要求的‘慈祥慈悲’的面对众生。我下决心改掉它,突破这个障碍。

有一天,坐地铁时隔着几个座位有两位女孩说着中国话,发正念清场以后,克服着怕被拒绝的心,走过去祥和的说:你们好,欢迎来韩国旅游,是中国人吗?她们也和善的说,我们是台湾人。我很友好的递给她们真相小册子并讲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她们都没有拒接听真相。

从那以后我就本着:讲真相是我的使命,众生听不听是他们的选择,就是给他们机会,就是帮他们清理。

打营救电话九年了,以前结合着景点讲真相,5年前开始认识到对中共大使馆发正念的重要性以后,我就参与了对中共大使馆发正念一小时的项目。在师尊的加持下,自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发正念的威力。

开始去中共大使馆,冬天和下雨天特别阴冷,面对世人,还有与同修之间的摩擦当中,我学会放下自我,放下执着,也随着正念越来越足,环境也越来越好。当然期间也有过许多干扰。 因为我是星期天的第一时间段9:00-10:00去发正念,莫名其妙的总是不能准时到达,后来找到自己迟到的原因,也意识到自己是被干扰。下决心,早上宁可不吃不喝,也不能迟到。从那时开始总能做到提前17分就能到达,谢谢师尊加持。

有一次,发正念不到20分钟,开始下中雪,大使馆前面值班员警们开始撑起了雨伞,慢慢下起鹅毛大雪,而且刮着风。我想一会发正念结束,上乐天连锁店买一把好伞。转念一想,不对,这雪越来越大,来往的众生,他们忙着避雪,会加快步子,就不看真相展板,这雪必须得停。我求师尊加持,发出强大的念力,彻底解体中共大使馆空间场直至北京老巢的一切共产邪灵黑手烂鬼,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灭。雪渐渐越来越小,过十多分钟,雪就停了,感谢师尊加持。

我们发正念地方的背后,原是台湾大使馆,现在换成咖啡连锁店。有一天,我们的地方被咖啡连锁店施工车挡住了,心微微一动,这怎么发正念呢?转念又一想,“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默默的原地不动发着正念,随着心越来越静,一下就看清邪恶伎俩,想干扰我们清除邪恶。非常感恩师尊,加持弟子定力,走过干扰,走过魔难。每一次在中共大使馆的正邪较量中,也加强着我打营救电话的接通率,也让对我救度大陆公检法司众生充满信心。

从去年开始,慈悲的师尊安排我负责清除黑窝专案组平台,让我真正认识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转法轮》)。

师尊讲:“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社会形势会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的标准,是大法的标准。”(《提醒》)

前一段时间,炼功少了,腿疼伴随脚后跟疼,又后来膝盖疼。 我一方面加紧炼功呢,平台就给疏忽了。时间有限,好难呢。

而且我们专案组几年来,一直没有上午值班,所以比别的平台案子打的少。有一次,一位同修提醒,一起学法的同修问为什么你们平台没有上午上线值班? 师尊讲:“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精進要旨》- 道法)

我想是该做这一部分了,怎么办?自己不能全天上线,只有星期天,还是11:30以后呢,自己修炼也不能得到保障,这个协调还能做下去吗?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修炼嘛,那就不要被困难吓住了。不管怎么样,再难,师父给你的路一定是能走过来的。”我否定了自己的负面思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

在师尊的加持下,我意志坚定。我选一位几乎每天不落的上线拨打电话的精進同修,让她每天上午在平台上,负责上午值班。随后有同修陆陆续续上来领案。这样开始了,上午排班拨打了。从那以后,我们平台 ,每天几乎能完成40个案子了。同修们也士气大增。然后我又选一位同修负责下午排班,这样也减轻了另一位协调同修的负担,因为她也要去上班。谢谢师尊加持救度。

前一段时间,营救平台重新组建新手培训平台,为疫情关系不能继续讲真相的各个国家的同修们,创造条件,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为众生负责,多多救人,勇猛精進。我们平台同修支持培训平台中,我放下了私心,同修有才华,不能大材小用,因为我们是整体,也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参与到“清除黑窝专案组”,我们经过被迫害的同修都知道,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们的处境和他们的艰难。我也非常感谢我们“清除黑窝专案组”的台湾同修们、纽西兰同修们、加拿大同修们、日本同修们、韩国同修们,常年坚守,拨打着最艰难的营救监狱同修和众生们的电话,了不起,谢谢同修们。

三、结语

最近深深体会到,师尊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看护着,点化弟子 。而且自己以前的执着看淡了,放淡了,同修就来帮我解决,帮我做,感恩师尊,无以言表。以上是我近期的修炼心得,层次有限,请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

最后恭读师尊经文,与同修们共勉。

“不管我讲多少,修炼的这条路得你们自己走。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们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