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旅游胜地 民众赞扬真善忍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1日】

拉脱维亚中部沿海城市尤尔马拉(拉脱维亚语:Jūrmala),位于首都里加(Riga)以西三十公里,是著名的度假旅游胜地。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至六日,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尤尔马拉的Kauguri和Dubulti地区举办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中国古老的改善身心的修炼方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在优美的环境中,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将法轮功的益处介绍给感兴趣的人。有人当场就开始学功。

很多人在征签表上签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开动整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以来,中共至今没有停止过迫害无辜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有一家人路过Dubulti活动地点,当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帐篷后,径直过来。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有兴趣的人都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全球包括拉脱维亚在内已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的准则,在日常生活中,学员们努力遵循这个准则去做,还有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能提高人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提升人的精神层面。

跟这家人交谈的法轮功学员还向他们说明,法轮功学员正在征集签名,这份请愿书将发送到中国最高法院和检察院,要求对江泽民进行调查,他是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这家人得知,在中国,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就被非法逮捕和酷刑折磨,甚至秘密关押,被活体摘取器官。夫妻俩签署了请愿书,男士说,“如今,邪恶正在侵蚀全世界的光明。”

这位男士还对指导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书籍《转法轮》很感兴趣,这本书揭示了人体、宇宙、时空和万事万物之谜,教导人们如何自我完善。

在Kauguri活动地点,有位已了解法轮大法并签署了请愿书的女士,询问一位学员,“告诉我,您是怎么了解这个功法的?”学员告诉她,当自己脊椎出了问题有可能得坐轮椅时,在利耶帕亚(Liepaja),她遇到法轮功学员,当时法轮功学员正在罗祖广场(Rožu Square)举行活动。了解了之后,她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从那以后,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过程中,我脊椎上的毛病逐渐消失了,视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她说,谈话快结束时,那位女士表示,“如果这个功法让您那么满意,我知道,我也会喜欢的。”

当法轮功学员炼第二套功法时,一位女士拍摄了照片。她说人们能这么静静地站立,让她感到很吃惊。学员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并给了她相关的资料。交谈中,这位女士得知,每周三在首都里加(Riga)都会举办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她表示很有兴趣,说回去后会阅读资料,研究法轮大法网站,并与儿子一起参加周三的活动。

另外一位女士提到“真、善、忍”时说,“这是非常好的原则。如果每个人都遵循这一原则,世界会变得比现在好得多。”

很多人祝福法轮功学员,不少人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和在拉脱维亚的炼功点,人们踊跃在请愿书上签名,谴责中共迫害,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的无私奉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