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无小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7日】

在学法点,同修周妈让我为她下载明慧周刊录音、大法真相视频,总要谢谢,还拿了6个皮蛋给我吃。我想大法弟子只能为他,不能为私。就忍着没拿,一连几天就都没拿,但皮蛋还放在那里。后来转念一想,同修的好心,还是拿一个吧,应该没什么。学完法,我说:皮蛋都吃吧,我拿一个。但拿的时候,我的自私的人念主导了我自己,选了一个我认为既好又大的皮蛋。

回家里吃完这个皮蛋,下嘴巴牙根至舌根火烧火辣,痛得流眼泪,吃东西就剧痛,连喝水都痛得受不了,几天都这样。接着牙齿痛,痛得钻心,再接着下嘴巴全肿,同样痛得钻心,无法静心学法,并严重的影响我做好三件事。

我向内找,知道自己拿皮蛋时发了选既好又大的这自私一念,被旧势力抓到了迫害的把柄,而招惹来的麻烦,我在心里承认自己错了,但是,由于面子心,对同修却说是自己在过病业关消业,几天都这样说,也就不见好转。

下午在学法点,我突破了我的面子心,我把我拿皮蛋时,挑好的大的行为说了,曝光了,很快嘴巴好了很多,肿消了很多,牙齿不怎么痛了,读法也流畅了,中餐不能吃的食物,晚餐都能吃了。此奇迹让不信大法的家人也哑口无言,后来一天比一天好,现在痊愈。

此事使我更深深地认识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和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的“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的真正的修炼法理的深刻内涵。

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