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卡帮我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6日】

前几日,为小播放器录制真相音频存储卡后,在播放器中试听时,发现有六十多个存储卡,按键数字与音频内容不符,按最后一个按键数字时,播放器显示屏显示最后的按键数字,音频内容应该是“天音歌曲”,而实际听到的音频多数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怎么回事呢?回忆整个录制过程,家中只我一个人,电脑上先播放大法弟子唱的“法轮大法好”歌曲,然后复制、粘贴音频。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第一念,我向外找了,找到卡那去了,是不是卡质量有问题了?

于是拿空卡,再录,录后再听,结果录了几个,都是100分,存储卡质量没问题。

我找到了一件事,有位同修来我家,当时,我正在电脑上为录制后的存储卡逐个补文字目录排列不整齐的漏,逐个卡为有的文字移位,记得我当时手忙着在电脑上为文字移位,嘴忙着对同修说:还有点卡没录完,能否录点?同修说:这几天没时间。同修办完事就走了。

第二念,我又向外找了,找到同修那去了,是不是同修的空间场不纯?

结果对着卡发发正念,试一下,还是没归正。

为什么六十多个卡,多数听到的音频内容都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呢?这时才想起来找自已:当时人心那么多,人心就是魔性,不把自己当炼功人时,魔性占上风。当时那个场是魔性在统治那个场,几十个“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音频的,在帮我清醒。

细细的反思这段过程,用心找自己,我找到了不少人心:

一、第一念没找自己。

第三念才想起找自己,当时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了。没修内,也就安不了外,人心就是魔性,怪不得听到几十个“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自己遇到问题后的第一念,是向外找存储卡的毛病?第二念还是向外找同修的空间场。其实第一念向不向内找是常人与修炼人的根本区别。

二、 当时没听师父的话,师父安排谁答什么卷,谁就应该无条件做好,怎么还能叫同修替答卷呢?

三、 “我”字在作怪。“我安排”中“我”字在作怪,同修的修炼路有师父安排,“我”怎能安排呢?

四、 用人心对待做神圣的事。眼忙,手忙,嘴忙,思想忙。表面上忙在神圣的救人事上,实质心忙在“我做事”上,没做到《转法轮》中法的要求:“修炼要专一”。

五、 不尊重高层生命。如:音频“神传文化”是大法弟子录制的。故事内容是大法弟子转生经历的,包括电脑、存储卡能成为大法弟子选择的法器,生命也不一般,不尊重生命,不善待生命就不对了。

六、 没有按正法时期的标准打造存储卡法器,人的东西掺進去,标准降低,救人力度就会减弱。

找到这些后,我立即向师父认错,向同修的主元神认错,向存储卡生命主元神认错。

认错后,用心改错,将这六十多个存储卡,逐一格式化 、扫描清毒、重新录制,重录后的存储卡个个打了100分。

改错过程中,电脑一直播放着“法轮大法好”歌曲,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在神圣的救人过程中逐步归正走向纯善纯美;感谢同修的整体配合,使其更完美!感谢存储卡生命,提醒我及时归正不正,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标准建造大法救人法器。

写出此文,是警醒自己一定不要忘记用纯善的心,做神圣的救人的事。提醒同修引以为戒,做任何救人的正事,都应无条件做到专一。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