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19日】

二十几年的修炼,二十载风雨历程,感悟甚多,深切的体会到了,师父精心的呵护与安排,才有了我的今天,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一、深挖执着

修炼中的我,自以为是一根筋,不会拐弯儿,可前年发生在我家的事,揭开了我的虚伪、狡诈的面纱。
八十四岁的婆婆要来我家住一阵子,我满心的不悦,但碍于丈夫的情面我同意了。可没过几天婆婆在我家就开始大闹,谁都骂,竟然口无遮拦的说我丈夫与她同来的保姆有暧昧关系。一时间这事成了左邻右舍的笑柄,而且事态还在升级。无奈小姑子打来电话让我把她赶走。我虽然恼火,但转念一想,修炼人不参与他家的事,去了能劝就劝,不听就算了,这事与我无关。去了一进院就听见了大呼小叫的吵闹声,到屋里一看,婆婆满脸怒气横眉立目的坐在床上,一副随时迎战的架势。我怨从心起,火气上升,话不投机,就开战了。积压在心底多年的怨、恨、委屈,一桩桩,一件件,就象点燃了的鞭炮,从头炸到尾。婆婆无语,我出了口恶气,那一刻完全忘记了我是谁,还很得意。

这件事我一直以为是她无事生非。当与到访的同修谈起此事时,她们都认为修炼人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是冲着你的执着而来的,为什么不向内找自己?你有漏。我被同修善意的忠告警醒,静下心来,回想矛盾发生的每一个细节,深挖自己,找到阻碍我升华的人心,归正自己。

我眼中的婆婆,霸道、好吃、懒惰,我看不上她。婚后,她怕他儿子养成干家务事的习惯,经常给我丈夫钱去打麻将。当我们为此争吵时,她就教唆他儿子打我,让他跟我离婚,诸多的家庭琐事,积下了许多矛盾。喜得大法之后,我家才有了几分祥和气。

学法不深的我,以为修炼了,不与这种人计较,少往来,远离是非之地是明智的选择。而那颗怨恨的种子却深深的埋在了心里。这么多年还觉得我姿态高,自以为修的不错 ,偶尔见面也是笑在脸上。然而这怨恨产生的巨大败物质,在另外空间象冰山一样无法溶化,它挡住了我向前的脚步。

师父在法中开示:“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所以今后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的。”“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转法轮》)

我明白了这世我们能成为婆媳是因缘所致,是业力轮报。是自己生生世世种下的恶因,才有了今天的恶果。而我只停留在事物的表面看问题,看到自己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委屈和伤害。假如翻开历史的前页,能看到自己曾经对她的伤害,给她造成的苦难不知比这多几倍呢。

二、清除党文化的毒素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论述了“骗”,邪党的九大基因之二,指出邪党要装正神,就要行骗。我认为在五花八门的骗中最常见的就是“虚伪”。

回想起我每次见到婆婆时,那张勉强的笑脸,礼节式的问候,都是做给丈夫和周围人看的,即无真心又没诚意。我还有现代败坏了的观念,认为婆婆没生养我,我没有义务孝敬她,面上过去就行了。我把这虚伪用了一块美丽的遮羞布掩盖的严严实实的,多年来竟不察觉,太可怕了。

而且还隐藏着争斗、报复、怨、恨等心,我惊讶的发现我找了许久未发现的奸诈、狡猾之心也在其中。师父在法中指出:“他根本都意识不到了,他那个念头隐藏的很深。现在的人变的非常的狡诈。现在的人这个心,他会掩盖,而且他会用掩盖来掩盖那个心。我一看这种人是真难度。你点化他的时候,他自己甚至都意识不到他包藏的这个掩盖、掩盖的那个东西。而且你点到他实处的时候,我的法身点到他实处的时候,他象对待常人一样,骗我法身,他来个假相:啊,我错啦,然后他又用另外一个掩盖来掩盖他的掩盖本身,用另外一个掩盖。说人都到了这种成度啦怎么度啊!现在还是师父在这儿教、带弟子;你说那个庙里边没有人管,他怎么修哇?人到了这个份上了,你们说怎么办哪!”(《法轮大法 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以前在梦中,在打坐中都看见,我空间场中有猴子,跳来跳去,我不知何意?我上香时就问师父,师父弟子愚笨,请师父明示。第二天梦中师父让我看见一个大锅里炸了七八根油条,我用筷子夹两根短一点的。这回我懂了这油条指的是常人中的尖猾,这颗心我始终没找到。而尖猾也是骗的又一个品种,在《解体党文化》中有了更详细的论述。明确的指出了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谎言史,谎言是中共的立国之本,而说谎成为人们在社会上生存的基本技能,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张口就来已成了现在人的常态。

我们是生长在邪党文化中的一代,也是沾满了这种毒素受害最深的一代。如日常生活中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口是心非,察言观色,互相猜疑等习惯思维,成了没有任何理由的一种本能行为,这是整个党文化体系全面造假,全面腐败的社会中,人们随波逐流,从骨子里散发着这种浑然不知的臭气,还以为是好事。

师父在法中讲:“道家修炼真、善、忍,重点修了真。所以道家讲修真养性,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返本归真,最后修成真人。但是忍也有,善也有,重点落在真上去修。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所以就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点落在善上去修。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同修,我们炼的功很大。”(《转法轮》)通过学法我悟到:这法大,对弟子的要求也高,而我却没按照法的要求对照自己;约束自己,并且为了自己的某种目地、利益,用了常人中卑劣、肮脏、龌龊——“骗”的手段在假修。这种混同于常人,甚至于都不如一个好常人,思想与行为和法的标准差之千里。我找到了这虚伪的善,面对师父,我无地自容。面对婆婆我十分内疚,为我没认真学好法,没修好自己而脸红,为自己没能在大法中修出真正的善感到羞愧。我感谢师父为了我能在法中提高所安排的一切。我真心的谢谢为了我能找到这些执着,归正自我,而忍受我无理的指责、刁难的婆婆。师父,我知道错了,不争气的弟子叩谢恩师!

我悟到,大法弟子在成就为觉者的过程中,尽快修去人心观念,彻底清除思想中的党文化的毒素,我们才能更好的走向师父指引的金光大道,才能回归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