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控

法徒


【正见网2020年04月26日】

“有一句话叫先入为主 ”。当一个思想、一个理念一旦被人接受,入住了人的内心,人就会以这样的理念思想,去衡量和辨识后来自己所触及的一切事理,从而成为一个人在社会生活中一切言行的基础。并以此来作为衡量一切对与错的标准。

中共窃国七十年,它开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改造人的思想。从否定神开始,然后在人中造神。从大力宣扬共产党是大救星,到党魁毛是红太阳。强行从人的内心之中剔除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理念,强行灌输它的斗争哲学。宣扬“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以进化论、无神论以及所谓的实证科学,进行有目地、系统的改造和变异人的本质——善良。

被共产党文化洗脑后的人,改变了传统思维,被变异了正常人的逻辑。这样的人,眼神里透着凶光,嘴角边带着蔑视,内心中满是妒忌、仇恨、私欲,占有、斗争。

这种先入为主的共产邪恶理念,不断的被有目地系统性的加强。使人的行为背离了神的宗旨。这魔鬼理念,经过不断被极端的加强、放大后,形成了一个自动的机制,这样的人会自觉自动屏蔽和抵制一切后来的思想理论的进入,包括宇宙真理。当这邪恶的无神论、进化论的思想,已经在人的内心之中形成这一自动机制时,它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环境,随时启动这个机制,以先入为主的党文化思想逻辑,极力来维护着这个中共真正魔教的根本利益,甚至不惜以生命的付出。只要一说党不好,立刻就会受到群起攻之。这时,其实人就象机器一样被中共这个背后的红魔绑架操纵和利用。

由于中共的本质是欺骗,它的一切又都是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之上,而且它以放纵满足人的自私自利和欲望为手段,所以又极具迷惑性。只有真正智慧者,不在利益的层面,在生命的层面去认识它,才会看到它的真实面目,才能识别它的邪恶本质,看清它是在有目地的在把众人带进陷阱泥潭直至地狱。

然而,当你去揭露这个魔鬼真实面目的时候,告诉人如何陷入危险之中,想要伸手去拉人离险,你只要一提党不好,哪怕是千真万确的真相事实,也会被说成是别有用心,从而歪曲和拒绝你的善心好意,甚至还会遭到打击迫害,使得你哭笑不得。这就是先入为主思想的作用,也是中共邪党自愉的改造人的成功。

然而,人是神造的,是性本善的。如果当人的善念全无,人就会被神淘汰。这其实是天理。但因为神慈悲,看到大多数的世人还是善念尚存的,所以才有唤醒人之说,目地是挽救人,从而不让人滑倒到被毁灭的地步。

而中共的表面背后是个红色邪灵,它是清清楚楚知道这真实一切的。所以它极尽邪恶疯狂的阻止神对人的劝善救度,同时不断的制造谎言继续欺骗控制人,更不计后果的对传宇宙大法的创世主及其弟子也敢侮辱迫害,甚至虐杀。同时它背后的邪灵也以众生罪业深重、理该淘汰为由,死死阻挡,不让人被救度。而只字不说是它有目地而且是故意把人毁坏的,反而以此来作为给大法弟子制造魔难的借口、理由。这正是邪党无比邪恶的表现。当然这不是人的层面所能看清的,但这是真实,因为中共流氓的背后,千真万确是个红龙魔鬼。

此时的宇宙上下,已是末劫末法,是最危险的时候。是创世主慈悲洪大,看人心还善念尚在。在整个大穹正法从组之际,在所有天体众生从新选择摆放自己位置之时,以平常人的形象降临人间。此时的众生,只要对宇宙大法还能有正面认识,人就会得到神的庇护,从而灾难之中能得以留下。

中共红魔的出现,是天象变化的产物,也是宇宙之中最邪恶的生命。所以它注定是要被上天淘汰永灭的。同时,也注定了它本性就是来害人的。所以垂死挣扎它也要拉人陪葬。

人是神造的,尤其今天的世人更是可贵,所以神要出手相救。

大法弟子,是在助主佛正法,是有使命的神的使者。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生命,在最伟大的创世主的慈悲中,如果终不能回心转意,从内心中远离中共邪党,必将会与红魔邪党一并淘汰。天谴已至近前,唯有回善方能保命。

万望众生珍惜最后机缘,倾听主佛的使者——大法弟子的呼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