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需要用真心

晓风


【正见网2020年04月18日】

来到新公司后,我一直打算给一位同事讲真相,第一次恰好有个工作沟通的机会,我于是打算借这个机会讲一下真相。谈好工作后,我先给同事看了在澳门拍的真相图片,讲起天安门自焚是诬陷,可是在讲完后,感觉同事似乎有点漫不经心的感觉,不感兴趣,自己也由于顾虑心,就没有深入讲下去,也没有提到三退的事情。

第二次又出现了一个机会,由于工作事情又碰到一起,我就想这次无论如何要把握机会,不能再错失了,可是如何切入这个话题哪,心中似乎产生了顾虑和担心。可是转念一想,这样能相遇的机会不多,如果再把握不住这个机会,很可能会错失机缘,留下很大的遗憾!灵机一动,我忽然想到最近看到一篇同修写的文章《月之传说》,因为我们已经比较熟悉,同事似乎平时对于一些玄幻之事颇感兴趣,我想不妨从月亮的传说来切入话题,打开心结。下定决心后,我开始给同事讲起来月亮来源的故事(需要根据每个人实际情况切入真相,不可效仿)。

同事非常凝神的听我讲完,一边提出感兴趣的问题,我顺着其心结去破开迷雾,忽然发现原来同事竟然相信世上有高级生命,有神存在,这方面完全没有障碍。我一边讲一边能体会到那种神圣的力量充斥自己的小宇宙,似乎层层空间的自己都在讲,而且完全不需要深思熟虑,竟然是很自然的就讲到为何要三退,讲到大法是被诬陷的,讲到让同事牢记九字真言,危难之时可救命,平时多多默念亦有很大好处。同事很认真的记录下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并读出声来。那一刻我忽然感觉好神圣,感觉生命之可贵!

讲到最后,我帮同事起好了三退的名字,我知道一个生命被挽救了,从此将有不同的命运开启。回想起讲真相的过程,我意识到,第一次自己没有用真心去讲,有顾虑心,第二次自己是完全抱着要真心救人的一念才发挥出真念的作用。其实如果真心去讲,在过程中,是会体会到有神相助的,那种神圣庄严的感觉是难以言表的。

最后引用师尊一首诗与大家共勉,望同修都能抓紧时间讲真相。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摘自《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