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害人的报应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3月31日】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不说谎话,要说真话,这是人的道德问题,至于为什么不能说谎话,大陆的家长们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很难从善恶有报的天理方面解释,讲起来也是力不从心,因为自己都似是而非,没有真正搞明白。

实际上,站在传统文化角度,从天理方面很容易讲的通,说谎骗人、害人,是做坏事,是造业行为,会遭到恶报的。

崔浩是北魏的重臣,自以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道士寇谦之虽然希望兴道教,但没想到崔浩竟诛杀和尚,与崔浩力争,苦求崔浩不要杀害和尚,崔浩不听。

崔浩在这次灭佛运动中,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黃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

崔浩的下场很悲惨,等到崔浩被抓捕、关入城南的囚笼时,数十名卫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声在街上都能听到。担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世人都认为这是报应得到了应验。

崔浩的家族也有被免罪的。崔浩与冀州刺史崔颐、荣阳太守崔模有远房亲戚关系,而崔模、崔颐是近亲。崔浩自恃他家世代都是魏晋公卿,常欺侮崔模、崔颐。崔模气愤地对人说:“崔浩可以欺负我(这个太守),凭什么轻视我家(担任刺史高官)的崔颐呢?”皇帝略有耳闻,所以,株连崔浩的族人时,崔模、崔颐两家获得免死。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却深深向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粪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崔浩常常大笑,嘲讽他。

信佛、敬佛与灭佛的报应天差地别。

中共为什么要搞政治运动,还一场接一场的搞?它不知道这是劳民伤财,会带动经济下滑吗?中共非常清楚。因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它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正常的百姓生活与它的罪恶目的有妨碍。民众都是传统文化观念,知识分子都是历史上那样的正直仗义、使传统文化传承,中共来在世上的目的就会落空,所以中共通过搞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人对神佛的信仰,摧毁知识分子的脊梁骨,甘心成为它的御用文人,一步步的把中共的信仰假、恶、斗强行灌输给民众,一步步的败坏人的道德,等到善恶不分时,中共开始操纵国家机器群体性迫害法轮功,当时的铺天盖地谎言下,有多少人还能分清是非,有的人认为新的政治运动来了,要学会沉默,不发声;有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升官发财的跳板;有的无奈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工作,听领导的安排;有的认为只要听中共的,叫干啥就干啥就是聪明人了等等,只有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站出来讲真相救人,因为法轮功学员深知:中共迫害法轮功会把众生推向地狱的深渊。

这么多年的讲真相中,确实有很多民众被中共谎言带动的参与到迫害中来,特别是文化人,失去理智的利用各种方式诬蔑法轮功,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推波助澜,这些人一而再的拒绝真相,遭受报应的也有很多。

最有名的是原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自1989年“六四”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年仅48岁。

罗京死后,为了掩盖恶报真相,中共“赐予”他很高的荣誉,刻在墓碑上,殊不知它在地狱里受刑的痛苦,已经被打入无生之门。“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摘自正见网《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 地狱.人间 》)

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七十来岁。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无知地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2003年8月初,吕鸿儒携妻、女儿、女婿和十来岁的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107国道上撞在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俩口、小俩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的惨局。更惊人的是吕鸿儒的嘴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

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原董事长、社长杨永德,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行恶,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辱骂法轮功的内容,散布谎言,毒害民众。

杨永德还指使其下属,配合郑州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及公安恶徒,残酷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和三普。无理撤销了他的副处级待遇;将他劫持到劳教所摧残折磨,劳教期满后不让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庄洗脑班,拘禁洗脑五个月。先后三次将和三普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其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复打电话劝善,遗憾的是,杨永德始终执迷不悟,放弃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绝境。

2007年2月9日,一艘游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为船客的杨永德的手机铃声响起,因嫌船舱内嘈杂,他步出舱外,站在船舷边接电话。当时风微浪低,天气尚好。不料,转瞬之间,天上飘来一团云雾,云雾迅速笼罩了周围的海面,能见度顿时变的极低。而游船还在航行,杨永德的通话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忽听“咚”的一声巨响,游船与一艘运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颠,将杨抛向大海。杨在冰冷的海水里拼命挣扎。游船紧急抛锚停航,沉重的铁锚恰巧击中杨永德的头部,结束了他64岁的生命。

大陆知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自爆写批法轮功的相声时,一直拿《北京青年报》作参考,“我记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来谈批法轮功,每人旁边还有一张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

大陆演员梁天的哥哥梁左,编导了多部攻击与丑化法轮功的电视剧、情景剧,其中一部在中央电视台八频道、北京电视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岁的梁左突发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大陆演员牛振华多次散布对法轮功的恶毒攻击言论并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曾在梁左制作的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诬蔑法轮功的角色。2004年5月,牛振华酒后超速驾驶与大货车追尾,大货车断裂的后梁插进他的右前额当场死亡,死状惨不忍睹。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曲作者徐东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乐家协会的法轮功学员张亮抓走迫害,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徐东蔚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落得人财两空。

善恶不分的一味相信中共的谎言,一再拒绝真相,跟着中共散播谎言,诬蔑、迫害法轮功,下场就是这么的悲惨!

古人把名利视为身外之物,道德的提升,精神境界的升华,反而是最重要的,所以古人积德行善福报多。中共利用谎言与暴力改变了这一切,完全反过来了,“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不择手段追求金钱的借口与开脱,为了金钱、名利、享受,人可以不顾一切的干坏事,今天人的道德已经败坏到了地狱以下,说谎当成了正当工作,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就是中共毁灭人的手段:人遇到了救人的法轮功,遇到了法轮功真相,反而不敢相信了,不敢接触真相了;真、善、忍三个字谁都说好,面对中共的谎言加暴力,不敢去真信。中共利用谎言蛊惑人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时机。

中共作恶多端,已经招致了天谴,“天灭中共”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大陆与全球,直接针对执迷中共的国家、组织与个人,中共利用谎言所做的一切更加暴露了中共流氓本性与邪教本质。在这真相一步步显露出来的关键时刻,人的选择尤为重要,要中共,抓住魔鬼中共不放,还是要真相、要神佛,想要获得神佛的护佑,对任何人都是一个生死考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