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杀无辜 天理不容

心空


【正见网2019年08月30日】

按人间的法律,杀人是有罪的,要承担罪责的;按天理看,杀人有报应,在人间伏法被诛,仅仅是现世报应的一种,还要承受地狱的惩罚,有的还祸及儿孙。也有的逃脱了人间理,看似逍遥,最终难逃天理的惩处。

在北宋时期,宋太祖赵匡胤手下有一员武艺出众而彪悍、嗜杀成性的大将,名叫曹翰。曹翰奉命攻打下江州城之后,喝令把被俘的守城将军胡则斩首示众,而且他还命令部下率大军进城屠杀城中平民百姓数万人,大肆掠夺财物,中饱私囊。

曹翰残忍的屠杀令他没几年就遭恶报死亡。死后又转入畜牲道投生为猪,供人们宰杀吃肉偿还业债,有史籍记载,由宋至明已达六百余年,都没能摆脱畜牲之身,追随他作恶的部下也都落入异道、恶鬼道、地狱道。非但如此,曹翰的报应还殃及妻子儿子。他的儿子没能长大成人就短命夭亡,子孙后代大多流为乞丐。他的妻子生活穷困潦倒,最后沦为娼妓。

天理报应,真实不虚。皇帝没有惩处曹翰滥杀无辜之罪,但曹翰很快就遭受天理的惩处,还殃及家人与子孙后代。

自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出现距今约2.7亿年,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后,“天灭中共”的真相一直在民间流传。很多中国人理解不了,是因为今天的中国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天理报应所致,这也是中共邪恶的党文化灌输的恶果。

阅读过《封神演义》的读者都明白“天灭商朝”的理,因为读者们看到了前因后果,商纣王的暴行,激起了民愤,惹的天怒人怨。纣王在狐狸精妲己的撺掇下,丧心病狂的制造“炮烙”与“趸盆”,残害忠臣与宫女;劳民伤财的搞工程,起造“鹿台”,要与神仙接触;造“酒池肉林”,日夜淫乐等,民不聊生,最终,周武王在姜子牙的帮助下,顺应天意起兵灭商,商纣王遭受报应之苦,摘星楼自焚,商灭身亡。

中共的所作所为更甚于商纣王。没有法轮功真相前,世人一点也理解不了中共怪异的所作所为。中共为什么说一套做一套,笑里藏刀式。这边口口声声说“为人民服务”,却大搞各种政治运动,残害忠良,重用顺应假、恶、斗做事的奸人;这边把自己鼓吹为“党妈妈”,却把老百姓视为敌人,各种名目的抢劫、掠夺还不够,还要把民众驯化为顺奴;这边把“宗教信仰自由”写进中共的宪法,现实中确实压制信仰,变异宗教的内涵,按照信仰做好人的却成了中共迫害的对象。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活生生的证明。

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奇书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共是邪灵魔鬼,来到人间是为了毁灭人类的。它所做的反人道神佛的行为是为了变异人的道德与思想,人只有在善恶不分、是非不明的情况下,才会听命于中共,干出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大坏事。人只有走到这一步,坏事做到这一步,罪业积累到这一步,才能被神佛销毁,中共的罪恶目的才能达到。这也是中共直到今天还在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海外有学者统计,从中共篡政到今天,通过各种方式致死民众至少一亿人。中共的学者保守估计,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导致中国减少三亿人口,由此可以想见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多么的邪恶,那罪恶是赤裸裸的。对法轮的迫害是背地里行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也是在中共的党、政、军系统联手秘密进行的,有证据显示,直到今天,中共还在秘密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中共不亡,它会作恶不止,这是它的邪恶本性决定的。

“天灭中共”是中共滥杀无辜、逆天而行的必然报应。与历史不同的是,中共不是单个的人,它是一个邪教组织,这个组织遭受报应,必然祸及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成员,怎么办?这就是法轮功讲真相的原因。

神佛考虑问题一定是周全的,惩罚中共的同时,一定给党员、团员、队员出路,这个机会却要人去选择。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与中共魔鬼真面目;告诉人天灭中共与三退保命的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目的是救人。

神佛给了人一次在真相面前选择的机缘。“天灭中共”,这是中共的必然结局。神佛把真相捧送到世人的面前,面对中共的利益诱惑与邪恶,面对法轮功学员表现出的大善与大忍胸怀,人的选择真的决定着人的未来。法轮功真相这么明了,没有一点让人猜的意思,都是大白话,把中共魔鬼的面目与目的揭露的这么清楚明白,人还在执迷不悟的相信中共的谎言,还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的等到“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后悔都来不及!真的走到那一步,这也是人自己的选择。

人在迷中,神佛不能大显神通把人接到天上去,那等于破坏人世间的理,人要靠悟,要自己去选择善与恶。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的未来;顺应真、善、忍而行,人一定能改变命运,获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