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与因果报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7日】

很多人都认为中共肺炎不仅是天灾更是人祸,为什么从武汉开始呢?咱们从因果报应角度看看这些年发生在武汉的罪大恶极之事。

由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亲自策划指挥下,拍摄的诋毁法轮功的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成为迫害法轮功早期主要的洗脑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出。此片在劳教所等处被用来强迫洗脑并作为酷刑折磨法功学员的依据。

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与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与研究机构,仅2005年2月份,该医院所施行的肾脏移植手术就达1000以上,供源来自何处?有证据显示,武汉的各大医院活摘器官非常猖獗,除了针对法轮功学员之外,还多次被民间报道出成批的大学生在武汉失踪,后有各种证据指向活摘。

2001年12月21日,美国联邦法院以“缺席审判”方式判定原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二把手的赵志飞虐杀罪成立。赵是第一个在海外被判有罪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2006年7月,首届世界移植大会期间(美国波士顿),时任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陈忠华因此被刑事起诉。

2017年12月2日,《九评》编辑部在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的钢炉,让他们被钢水活活烧死。”据了解这个“某钢厂”就是武汉钢铁公司,简称“武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