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奶奶感受到师父的佛恩

大陆大法弟子家属


【正见网2020年03月20日】

我首先感谢师父!

我是大法弟子的亲人,是九零后族。我经历过父母初期得法的神奇,自己懵懵懂懂的盘腿打坐的趣味,也经历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心酸,我痛失了自己的父亲。但我一直认为大法是好的,父母修大法没错。我因怕自己不能达到大法中的高标准严要求,所以一直没有正式走入大法中修炼。

下面我把我和我奶奶尽管没修炼,师父仍然管我们的神奇经历写出来,以见证师父的佛恩浩荡。

 “登革热”病毒就是不找我

去年,我经自己姑妈介绍,平生第一次去到了国外。那是一个东南亚国家,与我们当地气候很不一样,难以适应。但我们同去的几个人,偏偏被“登革热”盯上,人又难受又要多用钱医治。但是有趣的是,我总是例外,“登革热”病毒与我无缘。我总是穿行在他们中,他们几个轮流相互感染此病,我就是一次也没有生过这种病。

回家后,我跟妈妈一讲,妈妈说:是师父在保护你呢!其实,我有感受,就不敢大胆说是师父在保护我。现在,我敢堂堂正正的告诉大家: 我虽没修,但师父不但保护着我修炼的妈妈,也在管着我。谢谢师父!

我因此戒掉了抽烟

记得有一年,我咳嗽很厉害,因为那时我烟瘾很大。我去看医生。我到镇医院一拍片检查,医生说片子反映有阴影,可能有结核。我一听,很不舒服,心情很不好,因为我小时曾经被诊断为结核病医过,但很快就好了。现在又是这种现象,我肯定有想法。妈妈建议我到市医院去再核实,同时说她求师父帮我,说这是假相,还帮我发正念。结果,我到市一医院一检查,什么事都没有。我一下子象一块石头落下地了,人也从新开心了,我乘机真心不抽烟了,我把烟也戒掉了,真是一举两得!我的身体一直都好好的了。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的忙。我再次感谢师父!同时,提醒家中有大法弟子的年轻人,真心尊重法轮大法和您的大法修炼家人吧,师父和家人只会给您带来美好,尽管现在说起这个话象感觉不到,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受益满满的。

什么也不懂的奶奶有事时求师父总灵

我奶奶今年八十三岁了。平时她就属于比较笨的那种人。前几年跟妈妈炼了几年功,但动作一直记不住,不能独立炼,但精神很可嘉。无论严寒酷暑,她都按时跟妈妈一起炼功。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奶奶自己说自己悟性不好,不识字,记不住动作,不炼了。但她一身的毛病如高血压、颈椎病、怕热等病师父都给她拿掉了,她也知道自己在大法中受益了。所以,她仍保持着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习惯。最有意思的是,奶奶生活中的事,她遇到麻烦了,她就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还说:师父:我的什么什么不见了,您帮我一下。每次这样一说,她到的地方,一定是她要找的东西所在的地方。比如找丢失的鞋、丢失的钥匙等,真是灵!就是昨天,她糊里糊涂的将自己喝开水的杯子丢了,自己把家里几乎找遍了,可没找着。她急的到我们家找、到屋外寻,都没找到。

最后她想起来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停地念,还说:师父,我找不到杯子了,请您帮我找一下吧,看我放在哪里了。话音一落,她直接进到自己的卧室,在小桌上伸手一摸,惊喜地说:我找到了!!我真应该感谢师父,好好地感谢师父!

几年前的一次,她刚将淘好的米放到电饭锅,电突然停了,是大电停了。她急得没办法,只好等电做饭。等啊等,约半个钟头没来电。她对师父说:师父:我要做饭,停电了,请您帮我吧。话一说完,她到电饭煲边一看,来电了。她非常感谢师父!

这样的例子在奶奶身上发生了许多。这就是我们见证到的大法的神奇。

再一次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