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佛恩浩荡中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19日】

96年冬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听丈夫说县礼堂有气功讲座。他说:“你一身有那么多病,看了那么多医生,治又治不好,听说气功能治病,你去试一下吧!”我当时怀着试试的心情踏進了气功班。我听着师父的讲法时,我的一身就有一股热流通遍全身,感到无比轻松,舒服。我几十年的疾病困扰,如妇科病、肝炎、便秘等全没了。现在走路生风,轻飘飘的。我真是高兴极了。逢人就说,遇人就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炼功十二年来,自己未吃一粒药,也未打过一针。正如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受益匪浅。有一天晚上,我儿媳拿着两瓶开水放在电视机旁准备给我孙子洗澡时,儿媳去房间给孙子找衣裤。孙子只有一岁不懂事,一不小心把它扳倒了,把他小脚烫的通红。我儿媳见状手忙脚乱,母子抱在一起痛哭。这时我从炼功场回来接过孙子,心里想着师父,一下就没事了。

我爱人快70岁了,2004年的一天中午,他突然发病,不省人事,难受得屎尿一床,掉下床来。家里只有我俩老口子,那么高大个男人,对这么大把年纪的我来讲,我是不可想象的,我赶快跑过去,把他抱上床。我心里沉思着,我哪来那么大的力气啊!一下就把他抱起来了,我明白了,是师父在加持我。我对着他耳边直呼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监狱时,你烧了大法书,你赶快向师父认错吧!”他好象听明白了,不断的点头。我儿子把他送進医院,医生检查是脑溢血,病情非常严重,需要动手术。同一天发同一样的病,前三位当天就去世了。我老头子只住了二十几天就出院了。医生说:“你老头子的病还严重些,康复的这么好,真是奇迹。”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我们师父救了他。”来看他的领导和病友们都感到震惊。有的也表示要炼功。

十几年来,中共邪党流氓集团处处妒忌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我的心始终如一,坚修,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三件事不误。谁也改变不了我。我也经历磨难,几進几出,丈夫要离婚,儿女们苦苦央求我要我放弃,他们心里知道这功法好,就因中共邪党乱咬人。罚点钱,扣点工资是小事,搞的人心惶惶,鸡犬不宁,好汉不吃眼前亏。他们看我这么坚定,也不好说什么了。并且改变了观念,同修到家来,非常热情。

因为我修的不够好,又是第一次提笔,今天只想跨过心理的障碍。珍惜千万年等来的机缘,珍惜师父的慈悲苦度。与同修相比差很远,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