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佛恩下

大陆大法弟子 洁莲


【正见网2014年04月02日】

很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在我得法修炼道路上磕磕跌跌中,师父对我不离不弃,一直呵护着我,点化着我。

在我没有得法之前,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彷徨感觉。觉的世上的人是不是都顺着生老病死这条路走?人是从哪来的,来到这个世上为了什么?人死时感觉是不是很可怕,人死后又会去哪里?我老是很困惑,很迷茫。就在我得法前两三年这种感觉特别强烈。经常在我午睡时候在半梦半醒状态中特别彷徨、恐惧。在朦胧之中感觉到自己已经死了,死亡的气氛笼罩着整个空间,天空灰蒙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那个情景很可怕,就跟着一下子吓醒了,整个人弹起。睁眼一看,啊原来做梦,但梦得很真切啊,吓的心怦怦跳,一身大汗。到后来我就不敢睡午觉了。

其实师父安排着每个弟子得法的机缘。很幸运在2004年5月我接触到了大法,那个日子是我最值得纪念的。我如此饥渴的读《转法轮》,书中的法理电亮了我的心灵。其实人不止一世,生生世世轮回。生命是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师父讲“朝闻道,夕可死”,能够得到法轮大法,生死都没有什么可怕。解开了多年心中对生死的困惑。清除了我心中对死亡的恐惧,让我找到了人生真谛。我现在很容易睡着,特别炼完功后睡得更香。我过得很充实,感觉自己很幸福,因为有师父的呵护,性格也变得很乐观开朗。能得到大法我夫复何求?我将大法的美好带给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来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