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抓紧救人

澳洲大法弟子 柏林


【正见网2020年02月13日】

——全球营救平台拨打北京、武汉专案的一点体会

牢记使命多救人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在天灭中共的大势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的使命就是听师父的话,兑现自己的誓约。特别是大疫当前,我们要有紧迫感,要跟旧势力抢人救人。现在虽然已有三亿五千万中国同胞退出了中共邪党、团、队,但和十四亿人口相比,数量太少,远远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我们救人的任务既紧迫又繁重,我们要想方设法尽一切所能去抢人、救人。我们要牢记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对我们的教诲:“大法弟子得知道紧迫感,你们得对的起自己的称号,你们得想到自己曾经签过约了。”、“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完成自己的使命。”(1)更明确的告诉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做好三件事,这就是最大的事。”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2)

怎样听师父的话?如何兑现自己的誓约?对我来说,那就是修好自己,坚守全球营救平台,打好营救电话,全力多救人。最近在拨打北京、武汉项目以及大陆请求营救电话中,把自己拨打的一点心得做个小结,以助自己今后做的更好,也供同修参考。

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和到了最后的时刻,现在明显感觉到救人的难度在加大,而且出现了两极化的现象:公检法人员要么顽固邪恶,拒绝真相;要么友好接受真相,看清形势,决裂中共。面对各种情况,我是这样做的:

1、遇到骂人不讲理的:稳定心态,慈悲为怀,不轻易放弃。拨打电话中,有的公检法人员拿起电话听到我们是法轮功学员,就破口大骂,甚至不堪入耳;有的强词夺理,歪理邪说。这时就会想起师父的法,师父在《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中说:“讲真相中常人听信了中共邪党早期在媒体上的造谣宣传,对大法弟子有误解,对你凶,或者不愿意听你讲,这个时候你的情绪要被他带动了、愤愤不平、不高兴,甚至不太理性,那你这个真相就讲不了了,人也救不了了。实际上邪恶也在利用着常人对大法弟子的误解不断的在思想上加大抵触。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那么这个时候对人讲道理他就会听了,你就会破除他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那些个谎言,就会把他的心结打开。”(3)师父的教诲使我保持心态平和,不被对方的魔性所带动,耐心的给对方讲道理。而且我想:不管你怎么骂,骂得多凶,只要接电话就可能有希望,我就不会轻易放弃救你。

一次给一位区政法委书记拨打,电话一通,刚劝他不要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张口就骂,且语音粗俗。我笑呵呵的回应说:“某书记,您当书记,也算是共产党的一级官员,张口就骂人也太影响您的形象了吧!您也上过大学吧,读书人应该知书达理,给您打电话是为了让你了解、明白真相,不稀里糊涂的给中共卖命,远离迫害好人,给自己留条退路不是吗?”听到这儿,他不吭声了,也不骂了,静静的听我讲了三分多钟真相后挂机。虽然真相没讲透,但还是峰回路转,效果不错。

2、遇到各种设置不接听电话的:耐心的多次拨打,让铃声不断的传递信息,让他(她)们知道参与迫害者始终有人追踪,参与迫害的犯罪行为我们都知道,他们的信息我们都掌握,这也能起到一定的教育和震慑作用。

3、遇到接通不愿听真相的:慈悲的留下大法弟子的良好形象,给其以后接受真相做好铺垫。师父说:“我告诉大家啊,我们作为修炼的人哪,就尽量的慈悲的对待你身边的一切众生。也许有的人是机缘不到,也许有的人中毒太深但是还可救,当然也有一些人是不可救的,但绝大多数都是可救的,目前你还分不清。我想千万别心灰意冷,对谁都慈悲这样去做,有熔化钢铁的慈悲就能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4) 师父的法时时在鼓励我,鞭策我,使我善待每一位众生。例如在拨打武汉项目中,有两包电话16个号码,8个号码接听,最长的接听1分50秒,其他都是接听30到50多秒。而且八人中只有一人在疫情面前接受自救的方法:记住九字吉言和三退保平安。其他七人都是听完疫情信息通报后告诉其自救方法就挂断。我耐心的多次拨通他们的电话,善意的告诫他们:我们远隔万里,互不相识,从海外给你们打电话,就是希望你们在大灾大难面前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遇难呈祥!一定要三退才能保平安!不花一分钱,何乐而不为呢?

4、遇到认真倾听真相的:变换角度,紧扣当前形势,抓住对方心理,使其完全明白真相。比如一次拨打北京某某区刑警队的电话,一位刑警接听三次:27秒、4分6秒、12分29秒,整个过程一句话不说。我从猪瘟、鼠疫、地震、禽流感讲到中共肺炎瘟疫大爆发;从中共历次运动杀害无辜讲到迫害法轮功;从中共腐败讲到社会乱象;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百种酷刑讲到活摘罪恶;从中共历来造谣惑众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从传统文化讲到善恶有报;从枪口抬高一厘米讲到远离迫害;从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讲到大法洪传世界;从香港反送中、台湾总统大选、中美贸易战讲到天灭中共等等……,尽量做到将真相讲清讲透,使众生完全明白并能得到救度。

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都对大陆实行封关隔离,让海外许多旅游景点中国游客越来越少,有的景点甚至已经没有大陆游客,打电话成了在这特殊的非常时期既方便又能讲真相救人的重要项目,希望更多的海外同修能上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共同救度这群被中共蒙骗处于危险境地的公检法司众生,兑现誓约,完成大法弟子救人的神圣使命。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