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中突破自我快速升华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1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2019年我参加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开始用打真相电话的方式向中国大陆的公检法司系统的工作人员讲真相,救众生。下面把我上平台后的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感觉在这里打电话就像是面对面讲真相一样。刚刚开始的时候觉的心理压力很大,一拨打电话就紧张,一紧张就会出现思维混乱,无法思考的状态。我心想: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应该具备着博大的胸怀,冷静、从容、理智、智慧、慈悲、祥和的讲真相救人,而紧张、急躁、慌乱都是我必须尽快修掉的败坏的物质。我请师父加持弟子清除这些不好的物质,每次发正念时我都会加進一念,清除让我紧张、急躁、慌乱的一切因素。

记得那天,我们拨打辽宁省沈阳市重点专案。我领了两包电话,都是派出所的电话,总共16个电话,每个都接听了4-9次,每次接听的时间不长,从十几秒到一分多秒,一个5分32秒,一个10分46秒,最长的一个听了25分11秒,为了让他们多听一些,我还给他们播放《郑重声明》和《公检法司通稿》。让他们知道: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属于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与当年的纳粹战犯同罪,追查国际组织将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及机构和个人,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接听最长的是沈阳市某分局的某派出所。

第一次我先放广播,听了52秒后他挂断。我再打过去,这回他说话了:喂,喂,关掉那个广播,你直接跟我说!你为什么老打电话?你们是什么目地?我说:你好,我是关心你的安危,要告诉你在大难中获得平安的办法。他说:我很好,不用你管。我说:你现在就身处危险之中而不自知,天灭中共即在眼前,天要变,谁也挡不住,你知道吗?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在追查国际的名单之中,明慧网公布了十万五千五百八十多人的迫害者名单,大审判开始时谁都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目前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修炼者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心向善的修佛之人, 过去的人都讲,给修佛的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事。迫害修佛之人那罪恶之大无法想象!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明慧网上已经公布出两万多人因迫害法轮功而暴死。神目如电,天谴随时都会发生,天灾人祸就是上天对人的惩罚。大法珍惜每一个生命,大法弟子都是神的使者,在大难来前告诉你求生之路,你要珍惜。

中国宪法第36条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任何人剥夺公民信仰权就是在犯罪,国际上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判定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有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做了近千场无罪辩护,法轮功是受国际人权法和中国宪法保护的,任何人参与迫害都是在犯罪!天理不容!谁参与迫害,谁就是把自己往地狱里送!

我告诉他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你们公检法司人员在中共的胁迫下犯罪,但是中共不会给你们承担罪过,大审判时你们只能成为中共的替罪羊,赔上自己和家人的性命,你仔细想想值得吗?

接着我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杀人的历史,它的最终目地就是要毁灭人类。抓紧时间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获得神的护佑!保护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罪行,记住法轮大法好,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记的师父曾经讲过用心做事的法。讲真相的事用心去做,才能把人救了。我把真相内容用我自己的话一个一个的写出来,这样既便于自己记忆,讲的时候也便于别人理解。

在拨打的过程中我发现每次对方接听的时间都非常有限,需要非常熟悉每一个真相内容并灵活应用,才能针对不同的人有地放矢的去讲,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拨打电话时自身的心理状态也非常重要,也就是正念要足,救人的愿望要强,慈悲心要大,这就和我们自身的修炼状态有关系了。

师父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1] 师父还说:“讲真相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你的话如果很纯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处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 [2]师父还说:“你要救他,你讲出的话消不了业、去不了他的执着,你怎么能救他?!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个修炼人,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着,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能抑制住他当时思想中不好的那些个捣乱的东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种环境讲真相,是不是这样?”[3]  师父讲得太明白了,如果我们不能修好自己、在大法中升华上去,我们的话讲出去没有法的力量就达不到救度众生的目地。

救人难,救公检法司的人更难,另外空间的干扰也大。记得我真正开始打电话的第一天就开始胃疼,旧势力就开始捣乱,我必须每天发正念铲除迫害干扰。那些天睡觉时胃也疼。师父说:“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4]我就双手捂住胃发出一念:让我的每一个细胞发出强大的功,消灭一切黑手烂鬼、滅!渐渐我就睡着了,不到一个星期就闯过了这一关。

营救平台给我提供了一个溶入整体,比学比修的环境,我们美国组每天在平台上集体背法一个半小时,学法一个半小时,晚上6:00整体发正念的时候延长发正念时间半个小时。这使我非常受益。

我修炼二十年了,在二十年的修炼中我曾经三次背法,但是都因为背的太慢而放弃了,现在我们美国组集体背法的时间是我们当地每天的凌晨两点发完正念之后,这个时段正是人睡的正酣的时候,这个时间学法,这在我过去是根本不敢想象的,而且他们的背法方式是一整段一整段的背诵。我之前是一句话一句话的背,这么大的跨度我能行吗?协调人鼓励我,让我上来试试。

我真的太想把这珍贵的大法背下来,为我世界里的众生把这部造就宇宙的大法带回去了!我决心再试一次,这一次我要调整好自己,晚上十点半睡觉,保证夜里1:50起床,背法时要清醒,睡前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结果一点多钟就醒了,继续发正念,开始背法时我的头脑非常清醒,而且明显感觉到一股股能量扑面而来,同修一遍又一遍的念诵,我在心里跟着背诵,一整段的大法就很清晰的印在头脑里了!全新的体验,尝到了集体背法的甜头;非常感谢组里人对我的鼓励和推动!

每天下午四点开始学法,发正念,领案,打电话,一坐就是四五个小时,我常常会腰酸背痛,我意识到我需要加强本体的转化了,决定加强炼功,背完法之后就开始炼五套功法,有时间就多练几遍1-3—4套功法,现在感觉到过去身体扭曲不正的姿态渐渐归正,身体变得轻松许多了!我还得继续努力学好法,同化法,兑现誓约。

以上是近期在营救平台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