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法的期待

雨莲


【正见网2019年12月24日】

大法弟子身边都有护法,这是师尊在讲法中已经告诉我们的了。

在修炼中,我有时会看见护法在做事。有一次,我忙于法中的一个项目,心想:单位不要有任何事情找我,我忙的是最正的事情,其它事情要为正法中的事情让路。几分钟后,我看见一位护法向我躬身施礼,意思是单位不会有任何事情来打扰了。我不止一次看到,当我发出一念后,身边的高级生命就去做了,其中包括护法、法身或副元神。

今年十月初的一天晚上,我想出去发真相材料,我发出一念:提前清理我所到之处的一切空间场,灭掉阻碍众生得救和明白真相的一切因素。其实同时我心中还潜藏着一念:就是想把今天发放的真相材料数量减少到往日的一半,我还没有意识到这里包含着安逸心,怕辛苦,不想太累。现在想来,我是神念和人念并存,那些不好的想法在干扰我,使我不能勇往直前的去做正法中的事情,换句话说,是我体内那个安逸的身体它想悠闲,它在干扰我。

我开始学法,学法时,我看见护法往外走,他一身天将的装扮,表情中有无奈和失落,我立刻明白了,护法的期盼是:希望我尽量做正法中的事情,不要打折扣,我发出一念:学法中,我不正确的想法会被归正,一定的!我不会辜负正法中对我寄予希望的生命。在学法过程中,我感到不正确的想法在被消熔,感觉到被能量包围着,暖暖的。学完法,我把真相材料装好,出去发放真相材料,把真相材料粘贴在楼区里各家各户的门上,整个过程中,我感觉到能量很强,并且非常顺利。

我想起来九月份发生的一件事情。那一周我非常忙,除了正常的工作外,单位要培训新课程,一位同事因为要做手术,我承担了她的一半工作量,自己都感觉不轻松。尽管如此,有一天下午,在单位,我还是发出一念:晚上我要去发放真相材料,提前清场。结果到晚上时,发完正念,吃过晚饭后,我有一种不想出去的感觉,心中就想:明天再发吧,今天真的累了,脚底板都有些疼。转念又一想:你发出一念,清场了,你说了不做,不讲信用,不真。正在天人交战之际,耳边响起了歌声:“你是否记起誓约  对神的承诺要兑现 ”这句歌词反复在耳边唱,声音高昂、清澈。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知道歌声在提醒我,要兑现誓约。那一瞬间,就象电光闪过一样,我的眼前浮现出久远时期经历过的画面,我看见我在主神面前签下了神圣的约定:要下走到世间,成为正法中发挥作用的一员;我看见我与不同天体中的众生结缘,许下过神圣的承诺,答应要把大法的福音传递;我看见我曾经被选为天体的代表,承担了神圣的使命,来到了世间;我看见了我下走的过程。那一幕幕神圣的画面在我眼前展现,圣洁而又宏大,辉煌而又震撼。

这些景象的浮现,只是极短的一瞬间,但是我知道了我应该做好自己要做的。我感觉正念在体内充盈,一种温暖的能量包围着我,我感觉到师尊在为我灌顶。那一天晚上做的同样很顺利。

其实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对神立下了非同小可的誓约,众生在期盼修炼人兑现誓约。如果我们做的不好,失望的不仅仅是护法,还有与我们签约的无数的生命,还有我们承诺要救度的无量众生。我们真的要做好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