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义必自毙

觅真


【正见网2019年10月19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美东时间10月15日下午,美国众议院以“全体议员一致”同意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保护香港法案》、以及《与香港站在一起》的第543号决议案。法案将交由参议院审议,再交由总统签署。

依据目前众院的法案的版本,《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要求美国总统在法案通过后的180天内,将违反人权和民主的香港官员、包括治港的中共官员,列入黑名单,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禁止他们和子女进入美国,撤销签证等手段制裁他们。

该法案也要求美国国务卿,根据香港的经贸和法治人权状况,每年向国会提交报告,评估香港是否继续享受不同于中国大陆的特殊待遇,要求国务院不应根据参与非暴力请愿而被捕的记录,对香港民主和平抗争人士拒发签证。

《保护香港法案》则禁止美国企业向香港政府与警队出口任何催泪弹和人群控制技术。《与香港站一起》决议案内容承认香港与美国的双边关系,谴责中共对香港事务的干预,并支持香港市民拥有的抗议示威权利。

新法案对不屈不挠浴血抗争捍卫民主自由的香港民众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支持和鼓舞,对北京和港府官员带来的震慑也是可想而知的,同时也是中共与香港亲共官员噩梦的开始。古人有云:“多行不义必自毙”,坏事做绝的中共及至今仍在祸害港人的亲共分子们,你们的厄运已经到来了!

回顾中共篡政七十年的历史,“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九评共产党》)

“从1949年窃政之初,中共带给中国人民的就是暴力、死亡和恐怖。据民间统计,中共窃政以来,迫害死逾8千万中国人,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一半以上的中国人受过其迫害。”(【特稿】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国人觉醒迎希望)

1989年6月4日这一天,中共军队进入北京,屠杀“反腐败,要求民主”的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据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显示,六四死伤民众多达四万人,其中10,454人被杀。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跟踪、监控、限制人身自由;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迫害致残致死。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10月17日,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2019年中共操控香港傀儡政府再一次实施对香港人民的邪恶镇压迫害,从6月9日冲突爆发到9月20日之间的四个多月,警方总共发射了3100枚催泪弹、590枚橡皮子弹、80枚豆沙袋弹和290枚海绵弹。

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0年,香港成千上万的民众自发涌上街头游行,诉说“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而香港警方破纪录地施放各种弹药近3,000枚,包括6发实弹,逾二百人受伤,包括一名被实弹击中左胸的18岁的学生,记者也难以幸免,白色恐怖前所未有。

据近期网曝:截至10月10日凌晨,香港警方共抓捕2,379人,其中16至18岁750人,12至15岁104人。一位80多岁的长者说,日本入侵香港都没有抓过这么多小孩!

东方明珠正在遭受中共邪灵的肆意欺压蹂躏,香港同胞正在遭受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明珠正在黯然失色,这是香港的大不幸!

中共的邪恶本质在香港再一次暴露得淋漓尽致,让全世界(特别是香港、台湾)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及魔鬼本性,意识到了共产邪灵在图谋毁灭人类的巨大阴谋,看到了世界正在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人类不因此重视起来,继续任中共存在下去,共产邪灵将给整个人类带来灭顶之灾……!

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香港可能就是点燃中共灭亡前的一根导火索。中国有句话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目前,看清中共的国家越来越多,特别是美国在香港问题上的态度,正在带动世界上众多国家站到正义一边,中共邪恶政权已经是四面楚歌、穷途末路。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的历史进程在快速推进,当人类看清中共之日,既是它灭亡之时,中共彻底解体灭亡的日子已经到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