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不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8日】

在当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整体配合中,发现不足时,我就默默的补充不足,圆容师父所要的!

一、  站在正法的高度,补充沒做到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的不足。

在收集迫害者信息时,发现当地同修揭露迫害的过程中,有的漏掉了迫害事实,有的漏掉了迫害者,因此,不少同修这次重新揭露了自己被迫害的事实及参与迫害的人。

揭露的迫害事实中,有些用词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如:有的把绑架、劫持,说成了:“接回”、“接到”、“送到”“送回”、“转到”、“叫到”、“带到”等;把“非法关押”说成了“拘留”;把“构陷”说成了“举报”;把“敲诈勒索”说成了“罚款”。

个人认为:这些说法,不同程度的承认、默认、配合、滋养了邪恶,可能这也是当地有的同修突破身体假相艰难的一个原因。

于是我就用“非法劫持”、“非法绑架”,替换了“接回”、“接到”、“送到”、“送回”、“转到”、“叫到”、“带到”;用“非法关押”替换了“拘留”;用“构陷”替换了“举报”;用“敲诈勒索”替换了“罚款”。补充沒做到整体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不足。

二、站在正法的高度,补充党文化思维造成的糊弄事的不足。

收集到的迫害者信息中,有的迫害者妻子、子女单位写的简单,没有写单位全称,当地知情的人看了也可能知道是哪个单位。个人悟:这是党文化毒素影响造成的不足,于是就到街上査看有关单位的牌子,把看到相关单位的全称写明,补充党文化思维造成的糊弄事的不足。

三、站在正法的高度,补充更正过去发稿中的不足之处。

这次在明慧网收集的迫害信息中,发现前几年当地上网的揭露迫害的文章中,有的劳教所有误;有的参与迫害的人有误;有的名字写错了。

个人悟到:应诚心的向明慧同修认错,反馈更正已清楚的事实,这也是对同修负责!对大法弟子整体形像负责!对明慧负责!为了使明慧同修对需补充更正的部分文字一目了然,我把需补充更正的网上原文转换成打印格式,然后把有误的文字换成红颜色,建议更正的文字换成黑色加粗,一个文件夹内,一是更正建议说明,二是更正建议的具体文字及位置。尽己所能减少点占用明慧同修的时间。

虽然,这样补充的更正建议费时费力,但我想:看到了就是一份责任,对明慧负责,就是对未来负责,对大法弟子整体助师正法的辉煌历史负责。

感谢师父给了我这份补充不足,圆容整体,圆容师父所要的机会!

四、站在正法的高度,补充收集迫害人信息过程中用心不到位时的不足。

一次,同修拿来一个补充信息条子。是半张红格信纸,上边兰色油笔字,两个内容:一个是某年构陷某同修的某村张某的名字。

在电脑上核对,是前几天收集时,同修只说了构陷者张某,名字不知,这次是补来了构陷人的具体名字。

另一个写的某年看守所一女警名字及丈夫名字。

我分析:写在一个纸上,一个有色的笔,有年头,是否是这个同修回忆起某年迫害时看守所警察名字。于是核对这位同修揭露的迫害信息,发现同修揭露的迫害中这一时间确实发生了迫害,但只有经济迫害,没有人身迫害,所以不存在在看守所的迫害。

一会,我又想起:传条的同修对我说过,收集这个女警信息时的过程,是不是这第二条信息是传条同修写上的?

正巧,传条同修来我家,一核对,明确了纸上写的第一条信息是另一位同修写的,第二条信息是传条这位同修写的。

同修走后,我又反复细心的看这半张信纸,细看看,果然两条信息的笔体不一样,写字时用力程度不一样。前一条信息字写得笔划粗一些,后一条信息字写的笔划细一些。

用心收集的过程,是个用心救度的过程,是个一味的修一味的救的过程。用心补充不足的过程,是个修炼过程,是从“别人不好”的“向外找”中修出来的过程,是从“自己好”的“名”中修出来的过程,在补充整体不足的过程中,修去了自己的不足,逐渐的做到了默默的、无条件的补充不足。

同修们有的在网上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去同修家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去农村同修家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找亲朋好友、世人收集迫害者信息;有的晚上少睡觉打字;有的上网发迫害者信息。而我只做了这么一点补充不足的事。师父点化《转法轮》中的法理:“只做了这么一点事。”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