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大法弟子的升腾考试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6日】

在完成第十六届明慧网大陆法会投稿的那天晚上,我刚躺下入睡,宇宙中一幅壮观的图景;便展现在我的面前,天地间一个修炼团体的大法弟子,正在進行升空腾飞的考核。

这些大法弟子个个都穿着仙女服,一个接一个的依序表演考试。只见参加考试的人一跺脚,整个人就立着升空。在碧蓝的空中,仙女衣裙被风吹拂飘荡着,在蓝天空中映衬下煞是美丽壮观。前一个表演完落下,下一个再飞上去......。有一个表演完后落到我跟前,长像我特熟悉,我很纳闷,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我呢?但比我年青、漂亮美丽。身边围观的人告诉我说:“你知道吗?她就是你!”我当时惊讶的不敢相信,呆呆的上下条量这个很像我的这个大法弟子。

我被掌声、喝彩声、欢呼声吸引又缓过眼神向空中观看。只见后续参赛的一个比一个升的高。更精彩的是;有的干脆不落下来了,一直升腾升腾,進入太空后,合并成大大的金星悬在空中,晶莹闪亮,射着金光。太美丽、太神奇、太壮观了。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悬空中的大金星,惊讶不已,羡慕不已,激动中一下子从梦中醒来。

恩师为什么把“大法弟子升腾考试”的情景用梦境形式展示给我,从中让我悟到什么呢?我一下子悟到,是喻指这次法会交流,实质是对修炼人心性升华的考试。

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有的精進不已,如梦中展示的一直在空中升腾升腾,她(他)们在正法修炼中不断归正自已,在提高心性上不断升华,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境界不断的达到法在不同层次的标准,直至在向更高境界(无私无我)冲刺,在走向圆满,在走向成熟。就象梦中展示的已成金星的大法弟子,他(她)们的境界早已走出了人。那些飞升起来又落在地上的学员,如我;在正法修炼中总是跟头把式的,总是陷在矛盾中(人的理念)你对我错中纠结,陷在旧宇宙法理中变异观念中不能自跋、不能超脱,始终陷在人中走不出来。这些人(包括我在内)让师父操碎了心,让师父耗尽了无量的心血。如果不是师父的时时呵护,启悟与帮助,这些人在这些年正法修炼的关关难难中早就掉下去了,哪里还有今天参加考试、心性升华的机会?或者那怕是当交作业,向师父汇报自已修炼体会的机会?这个梦让我找到自已修炼存在太大的差距,也是对我的鞭策与鼓励。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都能得到启悟。在最后最后的正法修炼中,赶快修去各种人心,变异观念执著欲望等,尽快达到法在不同层次的标准,最终达到“无私无我”返本归真的最高境界。在最后最后的修炼中仍然不懈怠勇猛精進,努力升华,唯愿师尊笑!

谢谢恩师的慈悲启悟!
谢谢同修的热心帮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