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修炼中的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7日】

2003年3月,西安市国安局非法绑架了我。将我拘禁在一个宾馆的二楼上,他们轮番审问我,让我讲出大法资料的来源,他们有的唱白脸,有的唱红脸,软硬兼施,几天过去他们没有收获,气急败坏,这时来了一个处长,问了几句,上前揪着我头发往墙上撞,不知撞了多长时间,我的上牙被撞活动了,脸和嘴整个都是木的,一个上牙给撞掉了。

国安又非法判我两年劳教,将我送到西安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恶劣的环境中,我被撞松动的牙,不能咬东西,不能吃饭,天天疼,十分痛苦,白天干活,晚上疼的睡不着觉。我就想把撞松动的牙给拔了,因为牙根太深,几次拔都不成功。一天晚上两三点钟,我躺在床上努力回想背师父在《转法轮》中第七讲的讲法:“我在齐齐哈尔办班时,看到街上摆摊的有一个人给人拔牙。一看这人就是南方来的,不象东北人的装束。来者不拒,谁来他都给拔,牙拔出那么一堆来。他给人拔牙不是目地,卖他的药水是目地。那药水发出很浓烈的黄气。拔牙时,把药水瓶盖打开,从外面隔着腮帮子对着坏牙,让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药水都没怎么消耗,盖起来放那儿。从兜里摸出一根火柴棍来,一边讲着他的药,一边拿火柴棍对着牙一拨拉,牙就下来了,也不痛,带一点血丝,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劲大了可折呀,他却用火柴棍把牙一拨拉下来了。”当时我背的还不是太准确。刚背完我的手就不自觉的伸到嘴里,轻轻一拔,那个坏牙就连根拔下来了,那么长的牙根,连一点血丝都没有。我当时都喊出来了,时值半夜,我就用卫生纸把坏牙包住,压在床底下。早上起床,我给我的下床包夹看,她惊讶极了,拿着牙,报告管教说我半夜自己拔出这么长的牙,都没有留一点血。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拔的,大法的神奇超常,让常人也见识到了。我心中的感激呀,无以言表。

2002年我从劳教所刚回到家,因为我没有“转化”,邪恶就盯上我了,想把我送到洗脑班。那时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因我的非法关押,身心受到很大刺激,情绪焦虑病倒了。我回家后一直在娘家侍奉老母亲。一天,我居住地的街道办事处、派出所、我单位保卫处、我丈夫单位保卫科、区“610”等一下子来我娘家11个人,要把我带走。当时我哥、丈夫、兄弟都在母亲家,他们一看那么庞大的阵势,还有好几辆警车,吓坏了,我让我哥、丈夫他们进到母亲房间里,我一人在客厅沙发上,盘腿坐着,立掌发正念。他们一圈人围着我,没敢动我。不一会儿,一个人说头疼出去了;又一个人弯着腰悟着肚子出去了;一个一个都溜出去了。剩下来的那个头对我说:“你家煤气漏气了,我头疼死,算了,看你妈老了不让你去了。”灰溜溜的带一帮人走了。从那以后,我体会到了发正念的威力,我的家人也知道了发正念的神奇作用,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到发正念的四个整点,家人都会提醒我:该发正念了。

还有一次,我推着自行车给一位同修送资料。那是晚上八点多钟,在她居住的小区里转悠来转悠去,就是找不着她家的门,我心里想,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经常玩耍的地方,娘家就隔着一条路,对门,我怎么就找不到呢?固执的找呀找,忽然我从两个楼之间走到外边的一个小路上,看着陌生的路和两边的房屋,我迷糊了,这是那里,我怎么不认识呀?走啊走啊,看见熟悉的广告牌,到我娘家大门口了!我不知怎么回事,想着我既然已到家了,改天再送吧,回家。后来才得知那天晚上,那位同修被邪恶非法绑架了,是师父保护了我,是师父保护了珍贵的大法资料!

2005年邪恶把我送到看守所,一量血压190,看守所拒收。他们又把我送到安康医院(公安精神病院),进行迫害。我当时就记着师父说过的一句话:“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坚决不配合,他们把我关在那里不闻不问,我想绝食抗争。在非法关押两个多月后,我开始了绝食,他们给我插管、打点滴,我拔管拔针,医院的警察天天来做工作,他们说他们的,我心里就背师父在《洪吟二》里的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一遍又一遍地背,只要能坐起来,我就立掌发正念。腊月二十五日,他们又把我送到看守所,非法判我13个月劳教。我告诉劳教所的管教:我已经绝食30多天,还要继续。劳教所坚决不收,把我送回精神病院。那时我心里坚定一念:你们说了不算,师父说了算。师父一定会救我回去的。心情平静,意志坚定。腊月二十八日(那年没有三十)丈夫接我回家了。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将永世难忘。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风风雨雨,坎坎磕磕的,在大法的指引下,在师父的慈悲护佑下走到了今天,一路上发生过很多神奇的事和意想不到结果,让我一次次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只要弟子正念足,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都能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心性,听师父的话,真正的做好“三件事”,才能在修炼的路上成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大法弟子。自己很惭愧,也很愚钝,有时明白师父的点化,有时不明白,学法修心都不扎实,一次次跌倒再爬起,还有不少执著心没有修去,心性提高的很慢,可以说还没有学会真正的修炼。我为此很焦虑,觉得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枉费师父的慈悲苦度。

16届法会开始了,我想和同修共同交流提高,师父在欧洲法会的贺词里说:“有没做好的,现在还没结束,那就做好你们该做的!”从九六年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我对大法坚定的心一直没有改变。“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 无存)。师父的教导永远铭记在心上,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好我们该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