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妒嫉心就是在解体邪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4日】

在大陆生活的人非常不习惯的一种思维就是为别人感到高兴,对这种心态很陌生,好像不会表达这种思维。近期我却很惊讶的发现在修炼人中,这种状态表现的也极为明显。这就是所谓的“东方妒嫉”还在作怪。而这种妒嫉有来自高层生命对修炼人的干扰,也有来源于低层生命对修炼人的干扰。尤其到今天,这个妒嫉已经不简简单单的是一个执着心的问题了,它与邪灵为伍,互为补充干扰正法,所以必须严肃对待,正念清除。

下面列举这种思维在修炼人中的部分表现:

当你说出某某同修的女儿被飞天学校录取了,听到的同修:“哦”,露出一点笑容,还很牵强,看不到内在的高兴。思维中迅速反应着:她那么执着女儿还被录取了?当你说出某某同修的孩子出国了,同修听后,反问:她?思维中迅速反应着:她那么自我,孩子还能出国?

当你说出某某的孩子高考超出重点分数线五十分的成绩考取了全校第一名,但不够某某重点大学录取线,同修听到后沉着脸说:这个高中可真次(差的意思)。有的同修听到你说的这些事时,没有任何反应,好像没有听到,隔了几天以后,满脸堆笑的向你祝贺,可能她经过思想斗争,总算想通了,心里比较平衡了,才对你“祝贺”一下。有的同修“很关心”的问:你的孩子学习怎么样啊,挺好的吧,哎呀这孩子挺不容易的……当你拿出孩子的一打奖状,说经常考试前五名时,这位同修竟面无表情,不发一声。

有的同修说:我那天跟某某交流了,受益匪浅,身体状态见好,听到的同修马上说:哪儿好啊,你可别学人不学法,看看你这两天不还那样。某某同修经过数月正念闯过病业关,从死亡线走回来,有同修说:我告诉你,你能闯过来,我也能。某同修拿着周刊上比较好的文章与大家分享时,有同修就说:有什么呀,我多少年前就悟到这个理了。

有同修说:昨天和某某我们一起去给同修发正念,结果她到那儿跟人唠嗑去了,把我气的够呛,我都没发好正念,光清自己了,我昨天晚上也没睡好,我想明白了,确实是她错了……潜意识在想:不是说她正念挺强的吗,平时也挺能说,道理一套一套的,也有很多心,很多事做的也不怎么样啊。

有同修说道:别看你一天能讲退一二十人,我告诉你,哪哪儿那一大片的真相都是我发的。

有的修炼人总是看不上别人,表情都是不屑一顾的,没有他能看上的,经常发牢骚,表面上说自己修的不好,其实谁也不服。某某同修,从他嘴里从来就听不到他说哪一个人哪方面修的挺好的,他每提到一个人都是嗤之以鼻的,然后说出他认为的不足之处,认为自己悟到的才是高的,是对的,认为《明慧周刊》写的东西都没有法,明慧网刊登的天目看到的文章都是编的,都不要看了,妒嫉心的膨胀谁也容不下,心胸越来越小,导致被迫害。请同修不要用人心对号入座,摆出这些现象,不是说同修修的不好,是为了暴出背后不好的生命,去除它。

上面这些话无论修炼人是在什么情况下讲出来的,无论有着什么样的前提、理由都是妒嫉心的表现。看不到那没有妒嫉心的豪爽、宽容、大气、心胸坦荡,由内到外每一个细胞都为别人高兴的真诚的状态。“喂,汤姆,好样的,小伙子。那个开开窗户:喂,杰克,真行啊。”(《转法轮》)相反,表现出来的都是“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打了一百分吗?脦瑟什么!谁没打过一百分!” (《转法轮》)的不平衡心态。就象师父讲的:“别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里不平衡。” (《转法轮》)你做的不好,他能挑出你的毛病,你做的好呢,他一定会设一个更高的自己认定的标准衡量你,所以你还是不行,所以总是看你不怎么样。你怎么做都不会使其平衡、他都不会满意,因为它就叫不平衡,它就叫妒嫉,他被这个东西控制了。没有妒嫉心的西方人从不吝惜对别人的夸奖、赞美之词,因为你的好事,他也会从内到外的高兴,他感到身心愉悦,他幸福着你的幸福。中国人为什么说句赞美的话就这么难呢,为什么就张不开口呢,因为你的好事使其难受,要是再夸你两句,就加重了你的好,你越好他越难受,那不就加大了他的难受吗,所以嘴像被粘住似的,说不出来啊。“妒嫉心在中国表现的极其强烈,强烈到已经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觉不出来。” (《转法轮》)同修对于自己所说的话根本就意识不到有什么问题,还认为自己说的很在理呀。

“总是看不上别人。没有谁给他这样的权力。你们不能这样,修炼大法的人都不能这样。”(《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同修走的正,做的好,在正念下取得了好的结果,这都是在证实大法,是大法的威力通过修炼人的正念展现出来的,绝对是伟大而神圣的,师父都会感到欣慰的,而你却不平衡,不乐意,你在与谁对立呀,那不成了旧势力一伙的吗?你看那个“灭”的时期的生命,那个旧势力的最高的神是怎么想的?你看它那个妒嫉心有多强。

大法弟子修炼到今天没有达到圆满标准的,所以仍旧会有人心在,这是大法修炼的特殊形式,是旧势力不理解的,所以它们看到修炼人有人心,有执着就会非常不平衡,心里过不去,所以今天修理这个,明天修理那个,它认为比我们“强”,所以一定要修理我们,来展现它的“强”,却犯了干扰正法的重罪,最终使自己被淘汰掉。你就是哪件事做好了,关过的很好,它也不平衡,下回它还要制造机会千方百计让你动心,让你犯错误,把你拽下来,毁掉你。还说在帮你!可悲的是它们死到临头也不醒悟,还不认错,毁掉了那么多的众生,还在强调自己是最好的、最高的,真是宁可改变别人也不改变自己。旧势力的这种因素不就在大法弟子的思维中吗?修炼人抱着执着不放,对映的天体大穹的无量众生被毁掉了,还振振有词强调自己对的时候,不就是那个生命在表现吗?你不清理掉它,它就会控制你。你老是看不到同修的好,你老是在神圣的同修面前展现你的“强”,不就是跟这个旧势力一个境界吗?去跟旧势力展现吧,跟那些烂鬼展现多好呢!那才是真“强”啊。

这是高层生命妒嫉的因素对修炼人的干扰。

尽管这样,可是那个妒嫉心的确不是同修真正的自己。师父说:“所有不好的思想其实都不是你。”(《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你不要认为你的观念是你自己。”(《澳大利亞法会讲法》)“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那么当这种妒嫉心跳出来的时候,我们第一念应该抓到它:它不是我,我没有这种念头,然后灭掉它!这是对大法负责,同时也就是对自己负责了。

在低层次上,这个妒嫉心也有它的干扰来源。

“这种‘恨’是共产主义的根本来源。‘恨’和妒嫉心紧密相连,而妒嫉心派生出绝对平均主义,即不允许任何人比自己好、富有,恨所有优秀的人和出类拔萃的事物。共产主义鼓吹的‘人人平等’、‘天下大同’就是这种‘恨’的表现。很多中国人教育孩子、鼓励人‘上進’,都是运用挑起妒嫉心的方式,用‘把别人比下去’作为上進的动力。”(《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承认宇宙中生命存在等级、承认神是高级生命才能敬神,而撒旦出于恨和妒嫉,不愿承认神高于自己,因此向神挑战,被神打了下来。”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在我被逐出的那个神的园子旁边,我要建立一个新的伊甸园。……我要让‘進步’站立在它的入口,让他手执燃烧的长剑,对上帝说:‘不准你進来。’”(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你把我赶出来,我也建一个园子,不叫你進。多明显的斗和妒忌嫉的原始表现啊。可是这是撒旦的思维,不是我们的。

“共产邪灵由恨构成,它又刻意把恨注入人的心里,把恨的物质因素灌進人的一层微观身体里,使其成为人生命的一个组成部分,让其激发人性中恶的东西,如妒嫉、斗、暴戾、嗜杀等等。因此,在共产中国的物质场中,几乎所有人都浸泡在恨当中,几乎每个人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恨。只要共产邪灵煽动挑逗,这种喷吐欲出的物质,就会化成巨大负面能量,迅速覆盖人的生存范围。”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近期看到网上文章,有许多修炼人被迫害离世,在痛苦的病业折磨中,内心却极度的不平衡,还死死抓住恨不放,抱怨亲人或抱怨同修,最终失去肉身,都是没有分清这个邪灵,没有找到真正的自己,没有正法造成的。可是你看那个恨和妒嫉不是强加给我们的吗,怎么能承认是自己呢?怎么能不清理它呢?

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 (《精進要旨》《境界》) “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转法轮》)

我们就是修“真善忍”的,当生气、怨恨等恶念冒出来,你不清除它就是没修啊,反成了恶者,那何谈圆满哪!那我们下来干什么来了!

“共产邪灵由恨构成,它从人的恨当中汲取能量。”

“魔鬼能够变形、分体。它能够调动另外空间的低灵为它服务。色情、毒瘾都是魔,都成为邪灵利用的工具。这些低灵烂鬼从人的负面情绪──仇恨、恐惧、绝望、狂妄、悖逆、妒嫉、淫邪、愤怒、发狂、怠惰等──当中吸取能量。”

“魔鬼隐秘而狡猾,它利用人的各种贪欲、邪念、魔性、阴暗与负面的东西。人符合了它的想法,它就会控制人。很多时候人以为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其实却是邪恶在背后操控。”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由此可见,不只是妒嫉心,修炼人思想中的所有不正的念头,不善的念头,怕心、色心、懒惰,气恨都会给魔鬼输送能量。不注意就会与魔鬼为伍,被其操纵,这可不是小事啦,它是要害死大法弟子为最终目地的,你不去这些心,你养着它,它可是要毁灭你的。所以坚定的清除妒嫉心等各种人心,就是断了邪灵的补充,就是在解体邪灵!

 “人类的文化,从这一二百年来就发生了变化,过去人类社会是善恶同在,正负同在。它是阴阳平衡的嘛。可是到近一二百年之后啊,渐渐的就变成这个邪恶的共产幽灵替代了那个魔鬼,也就是阴阳平衡中,负的、魔的一面完全被它代替了。所以在这些年中,它是肆无忌惮的在干着这些毁灭人类的事情。”(《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由此我们看清了,从魔鬼到邪灵,从旧势力高层到低层生命,它们是合起来在干扰修炼人,它们貌似强大,实际什么都不是,我们只要认清它的表现,不再姑息、不再放纵自己的思想、行为,清理起来是很容易的。我们做不好就会有无数众生被淘汰掉,维护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只有做好,别无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