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实修 兑现使命 报师恩

陕西大法弟子:一方行


【正见网2019年07月02日】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时时刻刻都想亲自见到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此时的我眼里已经含着泪水,因为我在大法弟子的网页上亲自看见了师父在纽约给上万名大法弟子讲法,弟子认真入心反复学习了:《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谢谢明慧正见网的同修把大法的神圣伟大传递给了中心之国;感恩师父为苦度弟子的操劳,想和同修交流自己修炼的点滴,就是为报答师恩!

一、    修好自己

修炼,个人体悟就是苦、悟这两个字,苦:以苦为乐,常人所追求的我们不稀罕,而我们所修炼的东西是常人用金钱难买的,如何能使修炼达到要求呢?怎样才能使自己返本归真、解决生命的根本呢?就是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我修炼已经二十一年,退休,每天坚持炼五套功,动功1,3,4,2用90分钟,神通加持法用90分钟,在时间允须的情况下坚持两小时,当双盘腿疼时,就是该去除怕疼的这个执着心了,就是要有坚强的毅力,保持腰直颈正,这样功炼后就能达到解除疲劳的作用,苦其心智是走向圆满的关键,他来自人与人之间的摩擦,特别是家庭亲人对我做的正确的事说成是错误的,还有每天和常人生活,就需要先为别人着想,遇到伤害痛苦的事都要按照师父教导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转法轮》)真能做到了,就能证实大法兑现救众生的使命,这就是反理中的正理,修炼就是在常人中修到圆满,所以就要有而无心,做而不执著;从法中我们知道,人从来都没有自己说了算过,人中就那么点滴事呀,一切事皆有因缘,都是有神安排的。要想长功提高层次还要修出德,德是一种物质就要做到忍、舍、悟,悟什么?

一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要兑现下世前和师父的签约;

二是:要在背法中深化自身,同化大法走向神,向内找就是按照真善忍检验自己的言行,发好四个整点正念,尤为重要的是夜晚23点55分开始发正念,全球四个时间的正念我都坚持30分钟以上,只要有时间就在每个整点发正念,并天天关注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情况,就在发正念中带上一念解体销毁某地邪恶;

三是:同修之间要配合互助,当有同修受难时就要把同修的事当自己的事做,举例:这些年来同修出现离世的情况下,除了为离世者家属的安抚外,就是要保护好大法的书和救人的法器,如果家人没有修炼人,就和家人沟通后就把大法的宝书传送给缺书的同修;对不发真相资料不讲真相的同修,家中存放的资料有过期的我就拿回家,再加上近期的真相资料,用精美的封袋装好,就变成了救人的利器;为无能力上网的老年同修定期更换明慧正法交流广播......

二、    把救人的事溶于日常生活中,不负使命多救人

十几年来出门首先就是想着备好法器,讲清法轮功真相,近期在和众生面对面对话的几个片段:

1、有位郑女士在路旁等车,给她讲清了法轮功真相,她接受了真相材料,很赞成我说的法轮功能使人道德回升的唯一希望,她含着眼泪说:她是从成都回娘家探望母亲的,她说她弟弟对母亲的不孝,人昧了良心钱再多也枉然,她还是个画家,单位家人都视她高高在上,这次回家看见衰竭的母亲,无情的弟弟,难受极了你说的话给我解开了心里的疙瘩,我要把你送给的东西带回去好好看。

2、给一位小胡年轻男子讲:祝你平安健康?接到过真相电话吗?知到三退保平安吗?小胡答:你们斗不过共产党,我说你说出了心里的话这很好,但是你要好好听我简单的告诉你真相:斗这个话用在恶党身上最恰当,斗地主、文化大革命、天安门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这些你应该清楚吧?当今世上那里有法轮功那里就平安,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来救度众生的,哪怕不修炼的人,只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许多重症病人甚至癌症患者通过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身体很快得到康复,小胡听后说谢谢大姐了,我以六十四岁,表面我并非年轻,可能师父给弟子演化出我年轻,在另外空间的展现吧!因为无数次听明真相的有缘人说你真年轻,气质这么好呀。

3、天下着小雨,骑车发正念,遇见一位骑较高跑车的男中年人,我喊他:你好!你这车很对应你这人呀,祝你天天快乐有好未来!和他交谈健康长寿,他也认可,问他三退时,他回答不需你给我说这些话,并拒绝真相资料,他说你要小心呀?我问他:你知道有坏人吗?他说人家把你毙了,然后就快速的离开了,过后我悟到这人是清楚江蛤蟆精的人迫害法轮功残酷内幕者。

4、给一对年轻夫妻讲真相:女士只顾看手机,男子听進去了回答:你说的法轮功,我今天要看看,这么多年我发现了炼法轮功的都是单位最好的人,我说小弟:今天就凭你这句话,你就有了美好的未来了,因为法轮功决定人生命的选择,钱多官大都是来去空空,你真诚的信了真善忍,你一定福报连连,他拿去了一套真相资料,退出了加入的邪党组织。

5、和我共事的退休主任在等公交车,我停住电动车喊主任你好:法轮功你现在该知道真相了吧?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被清算入狱,其实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他不正面回应,我说:十年前我去你家为你好,给你讲清了法轮功真相,送给你那么珍贵的真相礼物,被你不明真相的妻子拿到社区去买好,害得想提升的书记对我大动干戈,这我都不记过往之过了,因为我二十一年无病一身轻,你也清楚世间人任你多么聪明好学,身为帝王多么有作为,只要犯了灭佛之重罪,都难逃现世报应与地狱之酷刑的摧残。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叫气功符合今天人的思想意识,容易被人理解和接受,而且法轮功是站在佛家的基点上讲的是整个宇宙的理,把宇宙存在的根本——真、善、忍这个绝对的秘中之谜传给了人,人反对真、善、忍,罪业之大人不敢想象,今天我又一次告诉你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收益,我不要回报没有求,只是大难来时把你留,这时公交车到了,他就拿上两枚护身符上车去了,这就体现了大法威严同在。

九九年至今正法已经二十年,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大法弟子走过了邪恶疯狂打压,在不知所措的煎熬中践行了大法的威严和慈悲,在伟大的师父呵护下,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经历了金钢百炼,直到今天理智的反迫害救众生。要救众生必须要做好三件事,当今中共残孽虽然呼吸衰竭,但是它们给众多的有缘人了解真相,认识大法的众生灌输的毒素很深,这就需要我们大法弟子持之以恒、耐心细致的讲清真相,就我身边的人害怕我给陌生人讲真相。用手机看着五毛党给法轮功造的假文章,这就起着阻碍众生得救的巨大作用。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如果遇上身旁人阻挡,深感十分尴尬和幸苦。因为现在还有相当多的人不听不看,在面对面讲真相时有人说你不要这样在给我讲了,你给的东西我知道,当今的社会只能意守不能言表;有人说你这是违法;有人说你说的再好对我没用;有人说我只信老毛;有人说我很忙;有人说我不相信善恶有报;有人假装听不见;...... 无论有什么样的人,他们是受害者,我们要坚忍不拔,天天以人身面对芸芸众生,以神的慈悲唤醒尘世的众生。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师父的法身法轮会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师父救了我们真修弟子,能使我们最终修成正果,我们就要坚定不移走好师父给安排好的路,从开始走到终点,以无量的慈悲和强烈意志力,放下人心,救度众生。只有这样,才会对的起师父的苦度,才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个神圣的称号,才能真正报答师恩!

想说的话还很多,因为我打字较慢加之写作水平有限,文章也没有把修炼的真实情况表达完。

最后恭录 师父:《洪吟》(五)的一首诗与同修共勉:

救度在即

我们带着创世主的旨意
救度中大法徒在尽全力
世人多是神转生到人的地
等待救度把新宇开辟
巨变中尘渣就会泛起
变异的狂徒才敢打压他的子弟
红魔谎言是不叫人得救为目地
无神论進化论是骗人的诡计
现代观念行为是把人性放弃
来世前都有誓约人己忘记
法轮大法是回天路救度在即
机缘一过天门就要关闭
 

以上交流有不符合法的认识,请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