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业中再苦,也不要动“死”的念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2日】

有一句老话:“好死不如赖活着。”这里蕴藏一个天机:神安排的路你没走完就自杀死了,是要受到惩罚的。记得,弥勒日巴佛当初求法时,因一时得不到佛法想自杀,他的师兄阻止他说:“一个人阳寿未尽时就自杀,是有杀佛之罪的(大意)。”自杀,往往是心里承受到极限时才动此念,我曾有过这种念头:多年前被绑架后,虽说身体和精神还没承受到极限,但我知道下一步恶警要干什么?当时想:“如果把我送进看守所,我就在里面撞死。”

为什么会这样想呢?我以前被迫害时没做好,留下很大污点,这个污点在心里一直抹不掉,再次被绑架时,宁可自杀也不背叛师父和大法(其实这也是罪上加罪)。后来,我在学法时学到:“所以自杀是有罪的。”(《悉尼法会讲法》)才悟到我犯了一个修炼人的原则大错,其实师父这个法早就讲了,我学了但没记住,也就是没得法。师父看到我对“自杀是有罪的”的法认识朦胧,用人心对待磨难,因此给我化解了这一难,至今想来很愧疚。

可是我也看到,有的病业中的同修,当身体承受到极限时,便产生了“想死”的 念头,虽然没有自杀行为,性质是一样的,这是修炼人大忌。我的母亲修了20多年了,开始很坚定,后来出现病业状态,不能自理。有几次,她哭着跟我说:“我咋修成这样了?还不如死了,活个啥劲?”我严肃的跟她说:“千万别这样说,这是大漏呀。”可母亲好像没听进去,又几次叨念这话,尽管我一直给她发正念,她还是走了。如果,当时她心里对“想死”的念头能坚决否定,肯定是另一个结果。你不求谁都不敢强加,动什么念就有什么结果。

病业中走的同修,有的大法事没少做,表面看很精进,可能在某一点上有意识不到的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本地有个老同修,学法、发正念很精进,救人几乎天天出去。后来出现胆痛症状,忍不住时去了医院,他跟医生说:“把我胆摘掉吧?太疼了。”可能想,摘了就不痛了。结果,本不该摘掉的胆真的被摘掉了。旧势力一看你求这个,那得给你呀?之后又一步步给他加码:又出现病业状态,还是胆痛,看你这回还说啥?老同修忍不住时,就说:“不如撞墙死了算了,太遭罪了。”想死是修炼人的大漏,神会这样想吗?旧势力让他病状不断加重,送到医院后,又给他演化假象:“梦到苹果(有果位了),走吧。”结果真走了。听到这事时,我震惊而难过,如果他不动“想死”的念头,旧势力绝不敢下手。病业中的同修不管被折磨的怎么痛苦,都不要承认这种迫害,就等法正人间时跟师父一起走!如果心坚如磐石,看谁敢动你?

还有个老同修,几次住院,被病业折磨的很苦,一次,一个同修去看他时,他跟同修说:“如果我走了,你要常到我家来,陪陪你嫂子。”同修严肃的说:“你这是啥话?安排后事呀?这不是求吗?打碎这念头!就听师父安排!不让旧势力利用这个念头迫害你。”病业同修也清醒了,立即否定!现在好好的。

还有一个同修,也是病业很严重,又没退休金,老伴又走了,孤零一个人,住着母亲平房,一个人很寂寞。突然有一天,老同修打车去看望几个认识的同修,一天时间去了好几家,说话也很正常,可第二天就走了。事后有的同修说:“好像有种预感: 他在安排后事:要走了,来看看大家,太苦了实在熬不下去了。”苦有千万种,不管哪一种,能够面对并突破就是威德,旧势力给每个大法弟子安排的路都是险中险,难中难,根本就没想让我们修成,魔难中我们念头一定要正,如果动“走”的念,那是自毁,邪恶高兴。

这些年,病业中被迫害走的同修越来越多,普遍表现是:开始正念还挺足,渐渐就不行了,挺不住了,熬不下去了,身体和精神也承受到极限,有的怕拖累儿女,有的儿女也不孝顺,因此动了“走”的念头,这正是旧势力要的结果,一定要彻底铲除这种安排。

一点现象和浅见,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